法稅改革聯盟走遍高雄市38行政區之岡山行腳

文字-A A +A

法稅改革聯盟走遍高雄市38行政區之岡山行腳

 

(記者臻欣/高雄報導)自2017年10月起,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走訪全國各個村里傳遞法稅知識,截至2018年3月26日全國已超過6000位村、里長響應稅改十大宣言連署,並走遍高雄市38個行政區,近730位村、里長支持、響應!三月中法稅改革聯盟的志工來到以羊肉聞名的岡山拜會各里長,純樸是志工們踏進岡山區最深的感受。

 

志工們首先拜訪福興里,經詳加說明法稅改革的訴求後,里長及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立即響應並紛紛贊許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們無私為國家與人民所做的努力,同時也了解到目前日漸嚴重的經濟萎縮以及人才外流問題,與法稅的是否改善有著密切的關係,真的需要上下齊心,共同努力,咸認法稅改革聯盟現在做的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理事長表示,為民解困,爭取福利,這是超越黨派、是本著一顆為國為民的決心,他感受到志工們的決心是希望透過稅制的改革,可以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好,還特地準備道地好吃的手打麵與餛飩湯及香濃的咖啡,讓志工們感受到岡山濃濃的人情味!

 

接著志工來到信義里,在短短時間內迅速的跟里長解說法稅改革聯盟的理念與訴求,這又是令人振奮的一刻,里長不但非常有感的佩服與支持這份挽救國家、幫助人民的精神與決心,並認為超徵稅收退還人民,天經地義,唯有好的稅制,國家才能富強,人民才能有好的生活,並且立刻連署與合影。里長也開心的表示,謝謝法稅改革聯盟,希望國家快速落實法稅真改革。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一步一步走入鄉里,就會發現,我們國家,除了那些對人民聲音充耳不聞的無良財稅官員外,其實尚有許多正義之士的里長,正在各地區默默地為自己的里民、為自己的環境打拼!

 

來到大莊里,里長與里長夫人,在了解到法稅改革聯盟的訴求後,也立刻連署支持,里長表示,台灣目前的經濟狀況與競爭力是很讓人擔憂的,里長並分享,近期去越南旅遊時發現,早期越南比台灣落後20-30年,但近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迅速的進步,台灣再不加油,很快就被超越了!越來越沒有競爭力的台灣,問題真的很大,讓人很是擔憂。志工聽完表示,早期亞洲四小龍的台灣,曾幾何時,現在的年輕人卻只能相互討論將來要往哪個國家跑才有未來,而台灣在薪資倒退17年的情形下,財政部四年內卻仍超收五千多億,竟還沾沾自喜?

 

最後來到嘉峰里,里長在聽完志工們的解說後立刻支持,並且提高音量,呼喚著站在門外聊天的里長爸爸與媽媽,請他們一起來連署與支持,並且熱心的表示,這麼有意義的事,一定要讓里民們共同來參與一起來了解!超徵稅收退還人民,人民可以稍稍紓困,這是人民該有的福利,希望早日實現,也可讓里民們知道,里長們很重視他們的福利!志工們踏出里長家裡時,里長媽媽關心的說:「你們辛苦了!一區一區宣導,加油!」當天共拜訪了十一位里長及一位理事長,共同連署並合影,所到之處里長都很親切也非常支持,志工也表示非常感謝這群有誠心有熱情的正義使者們!每一位都是里民的依託與希望!

 

「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熱愛這片土地的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正在各地努力,並且持續走下去,集合更多正義的力量,為自己、為國家,善盡本分、善盡職責,也希望小英總統與賴院長,可以正視這股正義的力量,勇敢面對,力挽狂瀾,一起在有限的人生中,本於良心,善盡職責,為民努力,歡迎上法稅改革聯盟官網(https://fightforfairtax.wordpress.com/)、法稅改革聯盟FB與IG關心瀏覽,並參與連署(連署網址https://goo.gl/forms/CW98ODxMVjwI3E9F2)。

圖一: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於岡山地區景點街宣。

圖二: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於各地區景點街宣。

圖三:民眾參與「賦稅人權宣言」、「反財稅黑手運動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連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04

沈香grabb

加入時間: 2010.07.04
97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超徵稅收還全民 敗家部長快下台!

2018-04-10
瀏覽:
4,554
推:
32
回應:
0

小志工推動法稅改革 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8-04-10
瀏覽:
3,833
推:
12
回應:
0

600元罰單忘了繳股票慘被賣 科技人被當刁民?

2018-04-09
瀏覽:
4,671
推:
11
回應:
0

好稅——為下一代許個美好未來

2018-04-09
瀏覽:
3,941
推:
5
回應:
1

人權保障是稅捐核心 全民催生良心改革

2018-04-09
瀏覽:
3,313
推:
12
回應:
0

法稅嘜膨風 愛民愛鄉愛國園遊會熱鬧登場

2018-04-08
瀏覽:
3,417
推:
5
回應:
0

蘭嶼吹起稅改風 全鄉村長百分百連署

2018-04-08
瀏覽:
3,674
推:
2
回應:
0

法稅改革聯盟走遍高雄市38行政區之岡山行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