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台灣 交通部應督促清潔桃園機場的門面 用車人能安全找到愛車!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桃園國際機場是台灣最大的門面所在,進入二航廈大廳前見到大門牆壁高掛的標語,[敬請遵守規定,以維護航站之整潔安全],但是見到卻是滿布灰塵的牆壁!這樣的標語要求誰該遵守規定?如何提升台灣的觀光!?

從二航廈搭乘電車透過沾滿灰塵的玻璃,所見到到一航廈也是灰濛濛一片?

行人如何安全的旅行?!

搭電扶梯到二航廈地下二樓,有一禁止的柱,妨害拖者行李以及牽者小孩行走?

走到停車場電梯旁有一車位查詢機,雖可以迅速查到停車的位置,查詢機卻擋住樓層的標示!?

鍵入車輛號碼就可以迅速找到車輛所停的位置,也將位置圖示出!

但其標示卻會被車輛擋住?且其標示必須站在車道上看,用車人如何安全去尋找到愛車!

設有明顯的顏色區別行人通道,但卻無法從行人通道看到停車位置的標示?!交通部公開宣示行人不要當低頭族?而其公共標示卻逼得行人必須當低頭族?!

停車位置號碼應標示於行人通道上方,讓用車人能迅速安全的找到愛車!?

好不容易找到愛車,設有千位以上的停車場有如迷宮,如何離開,[出口]方向在哪裡,出去的路名是甚麼?往北還是往南?交通部長賀陳旦,桃園機場公司董事曾大仁,都是由司機開車不需考慮出口方向?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1月24日桃機公字第1032600772號函

主旨:有關台端反應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路面於出口方向應明確增繪地名或路名引導標誌乙案,復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復台端2014年11月14日投書交通部首長信箱。

二、本公司正辦理地下停車場標誌改善工程,也將周邊道路標線及地面標字重新繪製,並加強地面標誌及P4地面層出口指引以提高辨識性,感謝台端之提醒與指教,並請繼續提供寶貴意見。

正本:

副本:

總經理 費鴻鈞

本案依分層負責規定授權(各處)主管決行

第1頁共1頁

三年過了有改善?!增繪地名或路名引導標誌乙案!?

中華電信的標語[溝通人間情 連結世界心],交通部長該好好思維如何落實標語!

整潔及安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台灣國家門面

3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點亮台灣 交通部應督促清潔桃園機場的門面 用車人能安全找到愛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