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拚觀光,國際自行車賽事來認證!

嵌入:
文字-A A +A

大村鄉拚觀光,國際賽事來認證!

2018-05-19 公民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

2018 八卦山傳騎200K自行車賽由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RANDONNEURS TAIWAN、瘋系列瘋雲再起俱樂部主辦,今日上午在大村鄉過溝村集會所活動中心開賽,比賽倡導環境保護概念,促進正當休閒健康,推廣長程挑戰極限、毅力、耐力騎乘活動。

這場賽事共吸引全台上百位鐵馬勇腳騎士及自由車國手來參加。比賽出發起點設在大村鄉過溝村,經南投松柏嶺、猴探井,員林百果山、彰化市、台中高鐵站等地、沿途共設置九個檢查點,再折返到大村鄉,全長約202.2公里。

#八卦山傳騎200K設置九關檢查站!!!

#第一名完騎200K鐵馬勇將!!!

#參賽選手,返回終點,歡喜來合照!!!

大村鄉過溝村長賴保全也到場表示:鐵馬勇腳之八卦山傳騎200K挑戰賽,場面浩大,非常歡迎大家蒞臨大村鄉過溝社區,葡萄季節也到了,也邀請大家前來大村鄉觀光,吃葡萄,買葡萄,採收葡萄,並購買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賴總幹事也表示說:每年大村葡萄最佳嘗鮮時機為,夏果採收期為每年5月下旬至8月;冬果葡萄為每年12月上旬至1月中旬,歡迎全國各地車友再次造訪大村鄉葡萄的故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拚觀光,國際自行車賽事來認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