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粽情 火鍋傳心意 雲林家扶百位親子端午好心情

文字-A A +A

千葉粽情 火鍋傳心意

雲林家扶百位親子端午好心情

  千葉火鍋今特別舉辦『千葉粽情 百人免費吃鍋』火鍋傳心意,讓雲林家扶家庭100位親子團聚千葉火鍋用餐,家扶陳燦勳主委與蔡銘貴委員並特以致贈感謝狀。

感謝千葉火鍋於端午前夕招到雲林家扶100位親子到千葉火鍋用餐,千葉火鍋南區蔡經理(圖中)代表受贈感謝狀。

  千葉火鍋創辦人李昆霖特別讓鎮店吉祥物小千、小葉,驚喜現身與雲林家扶朋友一起互動,孩子感謝千葉火鍋的招待,還準備烏克麗麗表演,現場有如小小音樂會。千葉火鍋更贈送每戶家庭一串粽子及一盒烤布蕾給雲林家扶親子,希望滿滿的愛和溫暖送給家扶親子一併打包帶走。

雲林家扶希望教室同學帶來烏克麗麗表演,讓活動現場宛如音樂會一般,小朋友與家庭都陶醉其中。

  千葉火鍋創辦人李昆霖表示:千葉火鍋長期秉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在端午節來臨之際,招待雲林家扶百位親子,免費到千葉火鍋用餐,給予這些小朋友更多的溫暖,也希望拋磚引玉,能愛心接力義助貧困家庭。

感謝千葉火鍋創辦人李昆霖董事長熱情招待雲林家扶100位親子享用美味的火鍋及應景的粽子,在端午節之前讓家庭倍感溫馨與幸福。

  雲林家扶蔡銘貴扶幼委員表示:千葉火鍋創辦人李昆霖為雲林口湖人,創立千葉火鍋這個品牌,感懷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特在端午前前夕回饋雲林家扶照顧家鄉,為雲林的弱勢家庭進一份心力。雲林家扶希望教室林一中同學表示:在台西希望教室學習烏克麗麗,現在有能力自己彈奏一首歌,很開心能在大家面前表演很開心,也很感謝千葉火鍋的邀請,更高興品嘗鮮美火鍋有個暖心端午節。

千葉火鍋吉祥物小千、小葉帶著好吃的烤布蕾禮盒送給雲林家扶家庭100位親子感受滿滿的幸福滋味,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右二)與蔡銘貴委員代表(左二)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千葉火鍋。

  雲林家扶每位前來用餐的家庭難掩興奮的心情參加此次的火鍋饗宴,千葉火鍋更贈送每個家庭一串應景肉粽及可口的烤布蕾禮盒。居住76歲郭張桂阿嬤表示:「家中平日都倚賴自己種植作物維生,鮮少外食,省吃儉用,很興奮來到千葉這麼大間的餐廳,開心的直說一輩子都沒用過這麼高級的火鍋,很感謝千葉火鍋的招待。」

雲林家扶76歲郭張桂阿嬤:「家中平日鮮少外食,省吃儉用,很興奮來到千葉這麼大間的餐廳,開心的直說一輩子都沒用過這麼高級的火鍋,很感謝千葉火鍋的招待。」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非常感謝千葉火鍋,謝謝創辦人李昆霖董事長熱情招待雲林家扶70戶家庭100位親子,尤其在端午節之前讓家庭倍感溫馨與幸福,美味的火鍋及應景的粽子。

                  

               雲林家扶家長歡喜收到千葉火鍋精心準備的熱騰騰肉粽,提前歡度端午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千葉粽情 火鍋傳心意 雲林家扶百位親子端午好心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