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辦家長生涯發展營 助家長探索自我能力及價值

文字-A A +A

家長是家庭很重要的支柱,家長穩定孩子才能穩定成長,花蓮家扶中心特於6月16-17日於綠島舉辦為期兩天「家長生涯發展方案」,在團隊動力課程中培訓家長人際關係互動技巧等,透過探索讓家長了解工作可以不侷限臨時工或某一類型,能有更廣闊選擇,讓家長能夠穩定就業,同時家庭生活也可獲得改善。


生活有許多關卡與千變萬化的問題,然而花蓮家扶中心所扶助家庭,他們的生活更好比走在十字路口上,缺乏生活及工作的方向感,在該中心開辦的家長生涯發展方案中,學習自我探索、人際互動、職涯規劃、技能培育、財務管理、求職準備或職場實習等。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表示,我們扶助家庭中的家長許多因長期環境、資源的匱乏,或是重大家庭事件的打擊,進而忘了自己曾經有過的能力、曾經有過的興趣。鑑此,家長生涯發展方案即因此產生,6月16-17兩天的團隊動力課程,家扶協助家長喚起自身的力量之外,更增強其與人互動與強化自信心等能力,以及協助引導規劃未來人生藍圖,因為有目標就有希望,有希望就能激發家長更大的動力與潛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辦家長生涯發展營 助家長探索自我能力及價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