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愛滿滿~家扶娃娃回娘家!

文字-A A +A

港都扶輪社藉著社團例會,舉辦家扶娃娃(撲滿)首次回娘家活動,楊志盛社長號召社員當日共有16隻家扶娃娃撲滿回到家扶,每個撲滿都裝滿社員與寶眷的心意。

    港都扶輪社員於今年元月中旬到家扶旗津服務處做社會服務及參訪,聽見家扶梁雅各主委分享:因看見弱勢孩童藉由教育來翻轉生命的真人事蹟,立定為家扶推動家扶娃娃回娘家,用零錢幫家扶募集助學經費。他砥礪自己將戒菸省下的錢,認購家扶娃娃(撲滿),邀請社會各界、企業、社團,一起認領娃娃,每天用零錢餵養,每年讓家扶娃娃回娘家一次,所捐助的經費全數做為家扶兒獎助學金。港都扶輪社楊社長與社員非常認同及支持,立即發動所有社員響應,一起為經濟弱勢家庭之兒童少年成長與學習盡一份心力,給貧困兒少帶來機會與資源。不到半年時間社員們已將娃娃餵飽,主動聯繫-娃要回娘家囉!

甚至有社員表示:吃飽的娃娃金額不夠,要加碼至1萬、2萬。並將娃娃繼續帶回家餵養,等待下一次回娘家。

   南高雄家扶中心梁主委表示:他所認購之家扶娃娃已被認領一千隻,後續又認購了一千隻待認領,高雄港都扶輪社是第一個讓家扶娃娃回娘家的團隊,感謝港都扶輪社認領行動,讓他有信心持續推動『認領家扶娃娃-用零錢助學』活動,歡迎有意參與此項活動之社團、企業、個人,與家扶中心聯繫,南高雄家扶中心將在11月11日假衛武營舉辦園遊會,園遊會中將邀請家扶娃娃認領人,帶著娃娃回娘家,讓家扶兒童不因家庭環境而失去就學、學習的機會。

南高雄家扶中心 認領家扶娃娃專線 07-726165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港都愛滿滿~家扶娃娃回娘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