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羽球夏令營開訓 回饋家扶做公益

文字-A A +A

土地銀行一年一度舉辦的「107 年暑期青少年羽球營」2日上午9時,在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體育館舉行開訓典禮,為感謝提供26名額給家扶孩童,由花蓮家扶中心陳素卿督導代表致贈感謝狀予土地銀行凌忠嫄董事長,感謝土地銀行熱心公益並贈送羽球相關體育用品給家扶孩童。

土地銀行凌忠嫄董事長表示,0206花蓮地震後土地銀行體認到在地的需要,今年特地將青少年羽球營辦在花蓮。土銀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邀請家扶孩童參加,不僅特別安排由土地銀行李謀周總教練所帶領的國手們從揮拍、拍球及握拍等基本動作來指導學生,本次土銀還贈送球拍、運動衫、背包等運動用品給家扶兒少,讓小朋友相當開心。

花蓮家扶中心督導陳素卿表示,家扶中心的孩子多半因家庭經濟因素無法有能力購買羽球拍或額外的運動用品,感謝土銀不僅讓學生在暑假能有健康的休閒活動,更有機會培養運動興趣,感謝土銀用心籌辦此次活動並贈送豐富體育用品,讓小朋友不用擔心沒有球拍或無法購買運動用品的問題,能開心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參加這次連續5天的羽球訓練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土銀羽球夏令營開訓 回饋家扶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