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正式登場 2,289隊以球會友

文字-A A +A


▲(左起)陳世杰、鄭文燦市長、林金榜及陳堅恩共同宣布比賽開打

參賽人數規模高達8,045人,年齡層分組多達11組的第四屆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7日在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偕同「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隊長林金榜及隊員陳堅恩、陳世杰正式宣布比賽開打;第四年的桃園盃不只延續50萬元高額賽事獎金,更持續送出廣受選手喜愛且每年蒐集的大會紀念排汗衫,讓參賽選手不僅能盡情展現球技,還能收穫滿滿。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今年的桃園盃全國三對三賽事,不只吸引全臺各地籃球好手,更有許多企業投入大力贊助本項賽事,感謝元吉企業贊助的Vega比賽用球、保力達水蠻牛運動飲料、Nova現金禮券、迪卡儂運動後背包,希望在這些社會資源的加持下,讓各位選手都能在桃園市享受到最熱情的籃球盛事。」


▲長興呂師傅龍獅團磅礡演出 為賽事熱鬧開場

7日上午的開幕典禮,開場即由年初剛奪下世界南獅高樁獅王爭霸賽冠軍的「長興呂師傅龍獅團」,氣勢磅礡的舞獅技藝,讓現場民眾看得直呼過癮、掌聲不斷,市長鄭文燦更現場遞上紅包,將場面氣氛推到最高點。開幕典禮後,接力登場的三分球趣味競賽,吸引現場民眾爭相報名,帶動現場熱鬧氣氛。

當日開賽的桃園三民運動公園及中壢中正公園湧入無數喜愛籃球運動的民眾,除了吸引年輕人來運動,本屆首創50歲以上的長青男子組,更吸引在臺工作的外籍朋友也來共襄盛舉,桃園市全民運動的優質風氣可見一斑。今年榮獲SBL超級聯賽總冠軍,擔任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隊長林金榜表示:「桃園市府一直很用心提升籃球風氣,包含前兩個月剛落成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不僅帶給民眾更多運動選擇,也讓在地球隊更加賣力為桃園爭光,今年是我本人第二次擔任活動大使,很高興能夠為籃壇的體育發展盡一己之力」。


▲2289支隊伍齊聚桃園挑戰高額獎金 賽事規模稱霸全臺

近年來,市府規劃設置25座天幕籃球場,目前已完成中壢區文化公園、蘆竹區光明河濱公園、桃園區陽明運動公園、三民運動公園及龜山區第三運動公園等14座天幕球場;另計有中壢區、大溪區、八德區、新屋區、觀音區、楊梅區、龜山區及平鎮區等11座天幕籃球場刻規劃設計及興建中;民眾揪團打球運動,時間更不受限,有效促進本市籃球運動風氣,另外也規劃增設10個運動中心,以及5處體育園區,運動中心部分目前已有7個已開工或即將開工,另3個正在規劃中。第四屆的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所有參賽的民眾用行動支持市府的體育政策,也繼續為桃園的運動風氣加溫,讓桃園成為更高品質、更幸福的活力健康都會城。


▲鄭文燦市長歡迎各位選手齊聚桃園 預祝享受最熱情的籃球盛事


▲選手出賽精彩表現 吸引民眾圍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8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正式登場 2,289隊以球會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