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社大成果展,落實知識與生活的結合

嵌入:
文字-A A +A

1.介紹樹林社大成果發表

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於107年7月7日舉辦春季成果展,提供每位學員一個能夠上台展現自己的機會。

2.表演內容&介紹:

佛朗明哥

學員以優雅的步伐舞出華麗奔放的佛朗明哥,氣勢不亞於專業舞者喔。

二胡表演

社區大學有開設二胡課程,學員可以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以二胡演奏出古典風雅的音樂

八極拳

連過去用於猛烈打鬥的八極拳,都能以表演的形式展現出屬於它的力與美。

3.訪談:

二胡班學員:「我以前沒有學過樂器,我對音樂也非常的白痴,所以我是第一次學二胡,然後二胡對我來講蠻難的,但是我越學越快樂,我很喜歡,謝謝!」

4.展覽&介紹:

照片取自:「養樂生活遇見香草植物」、「原住民風創意巧編」課程攤位

現場還有許多攤位,展示出學員在春季課程中的作品,例如用最天然的材料製作的精緻成品,在學習過程中與大自然相處。

5.訪談:

二胡班老師:「我就是秉持一個理念就是,成人教育其實也可以很有成就感、很快樂,那也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我跟樹林社區大學做一個結緣,促成了這一段大概,像我們這一班的話大概差不多三年」

6.結尾

樹林社區大學多年來推展終身學習與技職教育,課程結合了當地的資源,充實了學員的生活內容,也為樹林地區注入知識的泉源,

二胡班學員:「樹林社大讚!樹林社大讚讚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15

瑪蓮

加入時間: 2018.06.1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30

有機知多少 水花園農民市集報你知

2018-07-22
瀏覽:
1,917
推:
5
回應:
0
1:46

永樂國小歌仔戲團 重現傳統戲曲風華

2018-07-14
瀏覽:
3,036
推:
48
回應:
0

樹林社大成果展,落實知識與生活的結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