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農業博覽會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吳秀美中壢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活動日期,自04/04至5/13為期40天。今年因報名桃園風景管理處,舉辦的「桃園觀光導覽人員認證」考試,有幸躬逄其盛,當了農業博覽會的導覽人員,也有機會在資深導覽人員的帶領下,了解農業博覽會運作狀況,每個活動主題的特色。仔細研究景點內容,有條理的向來賓解說,看到大家滿臉的笑容,不但讓自己學習成長,也讓我渡過美好的一天!   

    今年農業博覽會,共有四大主題,六大特色展覽專區。展覽專區有:A.特色產業區-針對桃園在地產業,將其特點展現出來。B.文創藝術區-由各國藝術家,以風為主題,打造八個藝術裝置,讓人感受風的呼吸、體驗自然的律動,享受辛勤耕耘後的快樂----。C.環境永續區D.多元文化區E.在地生活區F.智慧科技區。每個展區各有其特色,把桃園的美,呈現給每一位在場的來賓,更達到宣傳桃園的目的,可說是圓滿成功!

     除了擔任導覽員,介紹農業博覽會特色外,我也充當遊客,逛一逛每個場景,享受旅遊的樂趣。觀賞新屋在地養殖的鯉魚,品嚐四國的美食,參與原住民歌舞表演活動,了解馬祖文化特色,客家的百工百藝,智慧科技的產品,更品茗龜山的桃映紅茶。走了幾趟農博,看到桃園文化之美,人文生活豐富,桃園人的包容性及人情味,真是收穫滿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8.07.05

shiumei

加入時間: 2018.07.05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2018農業博覽會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