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專校激戰 2018桃園盃三對三決賽爭霸精彩落幕

文字-A A +A


▲從聚集775支隊伍的社會男子組脫穎而出的前四名贏得高額獎金(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全國最大規模「2018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15日在陸軍專科學校體育館進行最後鏖戰,並於該日下午舉行閉幕典禮,由桃園市政府王明德副市長親自頒獎,今年參賽隊伍達2,289隊,參賽人數共計8,045名共同競逐50萬元總獎金。


▲王明德副市長(圖右)為所有得獎隊伍掛上獎牌(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王明德副市長表示,全台最大規模的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圓滿落幕,能夠順利舉辦本次賽事,除了體育局團隊、活動大使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桃園市籃球委員會、各區公所及陸軍專科學校的通力合作之外,再注入民間企業的賽事合作,感謝元吉Vega、保力達水蠻牛、NOVA、迪卡儂、亞科太克等企業大力支持此次賽事,不論是提供賽事物資、人力或宣傳平台的協助,皆是構成優質賽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期望賽事的成功辦理,未來可以吸引更多的企業願意投入體育推廣的行列,深化政府與民間相輔相成的雙贏效果。


▲青年男子組由綠野三朵花(白)及我愛放屁(黑)兩支勁旅爭奪冠亞軍(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今年度賽事的各組得獎隊伍,不乏見到歷屆組隊參與的強權選手,社會男子及社會女子組等最聚焦吸睛組別前幾名,均是曾出現於幾屆賽事的熟悉名單。本次率領桃園市興仁國小女籃隊繼續來挑戰的邱利昌教練表示:「看到每年參與桃園盃的人潮不斷,代表桃園的籃球風氣一年比一年興盛,桃園盃也成為桃園專屬的全國性大型三對三籃球競賽。小朋友也都期待能參加這個賽事而不間斷的努力練習,希望這個桃園盃能夠持續舉辦,我們一定會再來挑戰。」


▲今年新增50歲以上的長青男子組由日月光A(綠衣)奪下冠軍(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陸軍專校激戰 2018桃園盃三對三決賽爭霸精彩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