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邀企業挺臺灣新英雄 共襄盛舉挑戰無限可能

文字-A A +A

臺北世大運去年落幕,許多運動新星成為臺灣體壇新英雄,而有些偏遠地區的選手與團隊,即使設備短缺、經費不足,仍奮戰不懈。無論是最近崛起的臺灣新英雄,還是偏遠地區的克難選手,他們的苦練,若能獲得更多企業的共襄盛舉贊助支持,將能協助他們邁向更高、更快、更強的新境界。

為鼓勵企業投入資源培育具潛力之績優運動選手或團隊、充實運動場館與設施、提升運動賽事的精采度,藉以擴增體育運動推展資源,教育部體育署自103年啟用「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以來,積極為需要資源的選手及團隊曝光其需求,同時整合來自各界的社會資源與支援,為臺灣體壇帶來陣陣暖流,截至106年底已有45家企業透過媒合平臺投入贊助,讓許多選手及隊伍受惠。

為匯聚民間能量,體育署除繼續維運該平臺外,今年特委由「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視贊助個案需求,提供贊助企業更多元化的回饋方案,舉凡企業贊助稅務諮詢、專題報導或品牌曝光等,更進一步結合體育推手獎,以提升企業的贊助意願,依照該企業贊助績優選手或團隊的金額,分別將其納入推手獎金、銀、銅及長期贊助獎提名名單,大幅度提升企業整體形象與知名度,未來更期待透過多元宣傳,讓更多運動員與團隊受益,同時增加贊助企業品牌露出與商品銷售的機會,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達到雙贏的互惠互利局面。

企業長期贊助需要時間的沉澱,其效益卻遠比短期投資來得突出與顯著,像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長期接受合作金庫等企業的贊助,即是最成功的範例;而有些偏遠地區的選手與團隊,即使設備短缺、經費不足,仍奮戰不懈,他們的苦練,若能獲得更多企業的贊助支持,將能協助他們邁向更高、更快、更強的新境界,無後顧之憂,挑戰無限的可能,締造更出色的佳績。

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網址為: http://sponsor.sa.gov.tw
歡迎各界企業一起挺臺灣新英雄,共同挑戰無限可能。


▲體育署贊助媒合平台網站畫面(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體育署邀企業挺臺灣新英雄 共襄盛舉挑戰無限可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