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兒少 郵你開始

文字-A A +A

 

 

 

「關懷兒少 郵你開始」宜蘭郵局響應家扶用愛陪伴

        暑期為兒少保護通報高峰期,為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兒少權益,宜蘭郵局特別在暑假舉辦「關懷兒少 郵你開始」活動,藉由贈送物資傳遞愛的信息,同時認購家扶悠遊卡,邀請民眾支持家扶《無窮世代計畫》用愛陪伴弱勢孩子,盼大家能對身邊兒童多一份關懷。

       宜蘭家扶中心在暑假期間特別開辦暑期課輔班,共有12位國小生參加,除了指導學童暑假作業外,亦安排均一平台教育學習、手作布包、音樂、品格生活教育..等等多元課程,帶給孩童一個精采豐富的暑假。宜蘭郵局為了關懷兒少,活動前先捐款認購十張由家扶基金會所發行之「家扶悠遊認同卡」,並廣邀轄下各支局員工,挑選出文具用品或日用品等,將物資由各支局寄交至宜蘭中山路郵局的「i郵箱」。活動中,由學童們實際操作,親自到i郵箱前按下開箱密碼取件,獲得禮物的同時更增添一份驚喜感。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表示:郵局多年以來,定期關懷社區內獨居長者,現在要擴大範圍,將關懷觸角延伸至兒少區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i郵箱是目前郵局廣受好評的新業務,有24小時包裹取件、寄件等功能,且在i郵箱自助交寄時就是使用悠遊卡扣款,因此這次拋磚引玉認購家扶悠遊卡,希望大家一同響應家扶《無窮世代計畫》,用愛來陪伴弱勢孩子。
   

宜蘭家扶謝曉雯主任更代表感謝宜蘭郵局願意用企業的名義率先響應「家扶認同悠遊卡」,且在暑假兒童保護事件高峰期率先站出來呼籲民眾多雞婆一點、多關心一下身邊的家庭和兒童少年,而民眾的捐款和家扶認同悠遊卡回捐善款都會是專款專用,期待所有的民眾一起參與陪伴照顧弱勢孩子,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全文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3.27

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27
208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成果展邀請鄉親共襄盛舉

2023-12-02
瀏覽:
2,021
推:
0
回應:
0

愛相聚.過好年 請你來+1

2023-11-22
瀏覽:
3,768
推:
0
回應:
0

宜蘭縣紙飛機大賽

2023-11-04
瀏覽:
5,955
推:
0
回應:
0

2023宜蘭家扶才藝成果發表

2023-09-24
瀏覽:
9,481
推:
0
回應:
0

關懷兒少 郵你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