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用電影陪伴杉林的親子

文字-A A +A

自從當上父母之後,您有多久沒和孩子一起看電影了呢?

7月28日下午,北高雄家扶中心於杉林家扶彩虹屋閱讀苗圃舉辦親子電影院活動,現場聚集約20位家長和孩子,一起感受電影院般的視覺饗宴。

位於偏遠地區的杉林區,方圓百里找不到任何一家電影院,因此生活上少了一份娛樂,況且,家長們忙於工作,少有機會帶著孩子到電影院,因此,北高雄家扶中心為了讓偏鄉地區的親子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和親子互動,特別利用暑假期間,將閱讀苗圃模擬成電影院的空間,透過投影設備和音響,讓家長陪著孩子一起看著大布幕,感受視覺的震撼特效,欣賞過程中,孩子也和家長交頭接耳,討論著電影的劇情,也開啟親子之間的共同話題。此外,活動現場也有豐富的圖書資源,讓家長和孩子觀賞完電影後,還能繼續留下來找自己喜歡的書籍閱讀。

另外,來自北高雄家扶中心岡山展愛隊的義工麥資芬,也奉獻她的才藝和熱情,細心指導親子裝飾一盞富有個人創作風格的露營燈,麥資芬說:「在三十年的服務裡,每當看到扶助家庭出來參加活動,他們喜悅的臉龐,以及親子之間美好的互動,就會讓我持續充滿服務熱忱,想要持續陪伴他們」。

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感謝本中心義工夥伴和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其中特別感謝茉莉二手書店贊助經費,讓偏遠的杉林區有一座溫馨的閱讀苗圃,裡面計有1,174冊藏書及影音光碟等,目前還持續增加中,非常歡迎扶助家庭和社區民眾前來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用電影陪伴杉林的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