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蛋糕的故事令人催淚 感恩父親節在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父親節這天,雲林家扶驚喜收到200個父親節蛋糕。居住台北的童也恬、鄭淳方因父親的過世,心願要感恩父親們並照顧弱勢,遂與陳宜君三位好友發起「公益過佳節」活動,邀集來自世界各地313位親友響應,委託各地庇護中心寄出1840個蛋糕分送13個全台家扶中心及其他社福團體,慰問弱勢家庭的爸爸們,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雲林家扶的家庭收到父親節蛋糕,開心慶祝並感謝父親辛勤的照顧及養育。   

      「知道佳節失落辛酸,好擔心今年蛋糕不夠送給弱勢家庭的爸爸們!」童也恬、鄭淳方兩位好友同在20歲時父親過世,為紀念父親的的守護,邀請陳宜君,這三位好友發起「公益過佳節」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一開始還擔心勸募不足,動員所有親友,總共募集46萬元,有來自台灣、大陸、美國、澳洲、香港…等國家,可說是將全世界的313位親友都一起拉進來。將200個蛋糕送達雲林家扶以及其他全台社福團體,以感恩父親的辛勞歡度佳節。

   

雲林家扶的金福爸爸一間扛起家計,貼心的小兒子僅靠著爸爸,用行動溫馨表達謝謝,爸爸您辛苦了!

      雲林家扶39歲張金福爸爸,獨自扛起一家生計,撫養中風的阿公跟兩個小孩,張金福表示:感謝有這個父親節蛋糕,全家一起分享蛋糕表達心中對父親的愛。

感謝童童也恬、鄭淳方及陳宜君的發起愛心蛋糕的活動,家扶岱桐爸爸一家開心吃蛋糕之餘,兒子女兒更獻上熱吻,感謝父親辛勞的照顧。一起留下甜美的回憶。

       45歲蔡岱桐爸爸曾中風過,努力復健如今已能簡單從事農雜工,與新移民的妻子一起扶養四個孩子。中風的先生仍努力維持家計是妻子最欣慰也是最虧欠的,如今能有一份特別的父親節蛋糕,很開心能給先生一個驚喜與感謝,也謝謝岱桐爸爸是孩子心目中最棒的父親。

   

孩子們收到蛋糕之後,立刻寫下感謝的卡片。謝謝長久照顧的爸爸也感謝贈送蛋糕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代表家扶的爸爸們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的發起及各地親友的響應,讓弱勢家庭的父親們能在辛勤奔波家計,得到關懷與慰勞。雲林家扶的爸爸們在這特別的節日裡,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甜美祝福,一起全家編織團聚的回憶。

雲林家扶親子們拍攝合照,一同慶祝父親節留下紀念也感謝在父親節之際獲贈蛋糕能欣慰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贈蛋糕的故事令人催淚 感恩父親節在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