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 鳳山區向日葵-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

文字-A A +A

為了落實對社區服務及推廣閱讀,北高雄家扶中心於2018年09月15日上午在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舉辦鳳山區向日葵-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共吸引了社區兒童12人參加,在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與歡笑聲中,大家一起共度了愉快又難忘的星期六。

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邀請了熱心公益的林容雅老師來為孩子們說故事。活動課程中搭配『書香閱讀』讓兒童閱讀繪本,閱讀後請兒童們將印象最深刻的一幕畫下來,並分享在繪本裡看到什麼。課程一開始林容雅老師就以有趣的故事繪本開場,配上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技巧,讓每個小朋友融入在故事情境中。此外這次參與的孩子中,有些是剛上小學的新生,為落實推廣兒童保護觀念與行動,本次活動中也搭配了兒少保護宣導,宣導校園安全的常識,教導身體隱私權的重要性,透過宣導使孩子們能夠有安全的校園生活。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中心舉辦社區閱讀推廣已行之有年,總是引起社區兒童廣大迴響,未來也會持續推動更多用心的閱讀推廣活動,藉此機會讓兒童養成閱讀的習慣及看見自己的創意,並一同度過歡樂、有趣的愉快週末。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來關懷與幫助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並協助推動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776-5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 鳳山區向日葵-茉莉二手書店~家扶愛閱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