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謝銘祐七股龍山29日開唱獻給長輩的「恁的演唱會」

文字-A A +A

台南報導/由謝銘祐發起的「恁的演唱會」將於本週六(29日)晚上6時30分於臺南七股區龍山里廣場舉辦演唱會。謝銘祐表示,演唱會意義有別於一般音樂會,現今我們享有富裕、快速、自由、民主的生活,絕大多數是這片土地上65歲以上的人胼手胝足、一點一滴地撐起了一直陷在被掠奪、被佔領、被忽視狀態的臺灣!但當他們老去,這社會給他們的回饋十分匱乏。

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恁的演唱會」  (圖/七股區公所提供) 

謝銘祐說,十數年前成立了麵包車樂團,就是獻給長輩、弱勢族群的無數場演唱於去年起陸續受到企業的注意,並且全力支持謝銘祐落實「恁的演唱會」的想法,長期秉持「在地關懷」經營理念的永豐銀行,更結合永豐志工團贊助支持「恁的演唱會-七股場」,一同選擇在充滿漁村氣息的七股區龍山里辦理。

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恁的演唱會」  (圖/七股區公所提供) 
謝銘祐指出,龍山里濱臨七股潟湖,民風純樸,村落裡隨處可見居民剝蚵的產業場景,而里民平均年齡也在65歲左右,因此長輩們都特別期待這場演出。這段時間由永豐銀行、七股區龍山里辦公處、以及七股區龍山社區發展協會共同籌備促成,歡迎民眾攜同長輩一起聆聽懷舊經典老歌,享受聽覺饗宴與漁村采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曲歌王謝銘祐七股龍山29日開唱獻給長輩的「恁的演唱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