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特調「A咖」咖啡 人資粉團、企業鬥陣來聞香

文字-A A +A

(上圖1:TDC「人資A咖」活動布置了咖啡廳,並在人資A咖交流研習中準備特調的人資咖啡,讓大家喝完都能成為「人資A咖」。 圖/文 高分署 王彥仁)

一杯又一杯的香濃咖啡,由人資手沖特調,名為「A咖」的人資咖啡,喝下去口感滑順、沒有黑咖啡的苦澀味,親手調製咖啡的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TDC)主任李玫臻說,來這裡喝下咖啡,不僅能成為「人資A咖」,更能Be Better,因此今天活動也吸引不少人資的社群粉絲、企業一起來品嘗這些咖啡。

TDC本次的活動「人資A咖-社群交流研習」與以往講座的形式不同,共邀請2位人資紛絲團的創辦人及1位曾參與TDC課程結訓後的學長擔任嘉賓,與大家進行互動交流,以挖掘人才、新手人資推薦課程及人資職能三大主題將大家分為三組,並依次做討論,同時串聯早上的「人資培力課程-育才學成果發表」來呈現整體活動樣貌,吸引將近80位業界人資菁英參與、邁向A咖路。

活動從TDC安排的「A咖PLUS」開始,由TDC主任李玫臻、粉絲團「人資小周末」、「HR好棒棒」的兩位創辦人盧世安、葉瑞琪以及祥匍實業副總經理張治國一同來揭開活動序幕,隨後李玫臻致詞並強調,「人資A咖」活動不單只是交流工作上的甘苦談,而是透過一些議題的討論,產生明年甚至後年TDC人才發展策略規劃的重要參考。

現場曾參與TDC課程並結訓的企業學長姐們及選才、育才的學員們分享心得,大家都一致認同TDC所提供服務,能學習到全新的人資知識、培育師資及建立企業彼此間交流的平台,對企業人才的選、育、留、用上有相當大的幫助,希望往後能持續接觸中心,同時讓自己成為公司內的「A咖」。 

李玫臻表示,今年人資培力課程共培訓近200位學員、而今天的人資A咖活動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學員,是虛擬社群的粉絲,更有三成以上是新夥伴,因為大家的熱情支持,讓TDC能夠堅持、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期望未來更多勞工、企業夥伴們加入TDC的行列。

(上圖2:將近80位的企業人資夥伴們共襄盛舉,企業學員接認同TDC服務對選、育、留、用的幫助很大。圖/ 高分署 王彥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資特調「A咖」咖啡 人資粉團、企業鬥陣來聞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