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陪花蓮家扶兒歡度萬聖節

文字-A A +A

到麥當勞用餐是許多孩子童年響往的經驗之一,但多數來自偏遠地區及弱勢家庭的家扶兒,卻難得一嚐滋味。花蓮麥當勞中正店昨(31)日特地辦理萬聖節活動,為新城、秀林鄉40名親子「圓夢」,邀請他們到麥當勞與麥當勞姐姐共度萬聖節。

    花蓮縣麥當勞餐廳董事長楊政道表示,很肯定花蓮家扶中心的服務,也很心疼弱勢孩子的家境,因此特地在萬聖節招待孩子到麥當勞用餐,讓孩子能一起過不一樣的節日。麥當勞安排親子一起摺汽球、做DIY及用餐,希望讓參與的親子都有豐富收穫。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琳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小琳相當活潑乖巧,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在家中會協助照顧兩個妹妹、陪伴妹妹們玩耍,像個小大人一樣有責任感。小琳媽媽為了扶養三個年幼子女每天做兩份工作,忙碌於生活,將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工作跟小琳三姊妹的媽媽獨立、認真工作,對家庭負責任,卻也相當辛苦。家扶中心特地邀請小琳全家參加此次活動,看到麥當姐姐時小琳超級開心,拉著妹妹一起開心合照,麥當勞姐姐還準備趣味的團康遊戲、親子DIY,有機會跟媽媽一起做DIY,小琳說﹝好開心,要把成品帶回家保存﹞,能夠在萬聖節這個特別的節日跟全家人一起在麥當勞同樂,又有媽媽的陪伴,小琳三姊妹玩得非常地開心。

    花蓮家扶中心施政延主任表示,感謝花蓮縣麥當勞餐廳招待弱勢家庭至麥當勞用餐,且常態性免費提供場地讓家扶舉辦活動,謝謝楊政道董事長長期熱心公益,一直關心家扶孩童的需要。施政延更指出,花蓮家扶扶助近3,000名學童中,逾7成在單親及隔代教養下長大,近7成家庭每月工作收入未達2萬元,家長多以打零工收入為主,或因家庭收入不足,或因居住偏鄉交通不便,很多孩子其實少有機會到麥當勞,不少孩子更未曾體驗過麥當勞的滋味,此次能在萬聖節到麥當勞用餐,給了孩子開心的用餐經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麥當勞陪花蓮家扶兒歡度萬聖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