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更生保護節分享愛 彰化幸運草市集與快樂song

文字-A A +A

每年11月11日為更生保護節,欣逢第73屆更生保護節屆至,由彰化地檢署、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主辦的更生73《更保有愛 關懷雄讚》之「《分享愛》幸運草市集與快樂song」活動,今(3)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廣場登場,活動除表揚熱誠參與及服務績優更生保護團體及個人外,更安排快樂Song歌唱比賽、幸運草市集、迷思魔幻劇團、首席民歌手王瑞瑜演唱、有獎徵答、創業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等公益宣導及工藝、藝文教化展,與現場民眾一起分享愛、分享幸福,聽好歌、買好貨,共渡美好週末。

台高檢王添盛檢察長、台中高分檢謝榮盛檢察長、彰化地檢黃玉垣檢察長率王銘仁主任檢察官、陳啟全書記官長、蔡欣樺主任觀護人以及矯正署彰化監獄黃坤前典獄長、彰化看守所吳永琛所長、彰化少輔院陳明筆秘書等都出席與會共襄盛舉,除慰勉更生保護會分會同仁辛勞外,並穿梭攤商間溫暖垂詢與惠顧,以實際行動鼓勵更生朋友。另外,素來重視禪修也熱心於監所教化與更生公益的嘉義市真如禪寺釋了空無雲方丈、釋慧空住持亦到場關心,給予更生朋友支持與鼓勵。

幸運草市集由20位更生朋友與參展單位所組成,有黑飛燕文創中心、阿良古味素食零嘴、品牌服飾、童鞋、手作工坊、幸福手作、東里家風百年古厝以及彰化監獄、看守所等單位的攤位,提供民眾多重體驗,吸引民眾前來參與,並直說有歌可以聽、還有獎品可以拿、更有市集可以逛,真是不虛此。

欣逢臺灣更生保護會成立73週年,藉此活動表揚熱誠參與及服務績優更生保護團體及個人,並商請慈濟無毒有我防毒教育宣導團及更生輔導團員以手語表演「更保之愛」會歌,帶動會場人員齊唱,以歌聲響應更保精神。

更生73《更保有愛 關懷雄讚》107年度《分享愛》幸運草市集與快樂song活動,由彰化地檢署、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主辦,彰化縣政府政風處、彰化監獄、彰化看守所等單位協辦,並由正聲廣播電台台中台專業協力,有來自中部的40位更生、親友及更生保護相關工作朋友們,還有18歲以上民眾齊聚一堂一起高歌,藉由歌聲交流彼此關懷。

活動從上午10:00開始進行至下午,分初賽、決賽,來自中部的參賽者的紛紛展現好歌喉,特別聘請青年高中音樂老師黃雅筠老師、對音樂執著出過唱片的李翠娟老師及民歌手王瑞瑜擔任評審老師,評選出向日葵組、歡樂組各一名冠軍、亞軍、季軍及各三名優勝,分別獲得六千、三千、二千、一千元的獎金及獎盃一座,經過一整天的比賽及現場民眾熱情參與,每個人都收穫滿滿,相約下次再見一起分享愛。

相較於一般社會大眾,更生人與其家庭更顯平凡,曾經錯過的人生能有更生機會,再續天倫,更屬不易!期望藉此次活動表達對更生人(家庭)重生的祝福與期盼,照見平凡中的幸福、生活中的喜悅。而對於有心更生的人,也請社會大眾給予他們機會,拉他們一把!〔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慶祝更生保護節分享愛 彰化幸運草市集與快樂song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