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社區油掉了三千公升的話

文字-A A +A


如果社區說要臨時開會討論要買三千公升的油,因為機房的油被偷了三千公升,結果沒講怎麼量出這個數據,後來查證油沒被偷,主委還阻止報案,你會懷疑其中有沒有問題 


2008824,上午管委會開會,主委被質疑為什麼上次說要臨時開會討論要買三千公升的油,結果他一直講不清楚。 

 

油明明沒有掉,這個三千公升的量是怎麼算出來的? 

 

有親自去量過掉了三千公升嗎?如果有量,那實際上沒有掉油,這是不是欺騙呢? 

 

還有陳興邦委員說:「如果掉了的話!」 

 

這是什麼話?先想好油掉三千公升,然後要緊急開會,還阻止監委報案,最後說什麼:「如果油掉了的話!」 

 

誰發現油掉了的?沒講! 

 

是什麼情況下會去查油?沒講! 

 

三千公升的量是怎麼算出來的?沒講! 

 

為什麼說機房不是即時現場?機房油掉了還不是即時現場,那哪?才是即時現場?沒講! 

 

為什麼阻止監委報案?沒講! 

 

這麼多疑點,為什麼不講清楚? 

 

這些事情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有舞弊貪污的事情!這些都是合理懷疑,因為主委已經幾個月了,這件事情一直交待不清楚。 

 

 

住戶大會還有一位老兄,跑出來講什麼有人有二個車位、有人有三個車位、、、,為了公平起見,大家一定要抽簽、、、。 

 

結果犯眾怒,被其他住戶轟下台,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人家有二戶,繳得起二戶的管理費及車位費,那又怎樣?不要說二個車位,有人有辦法買十戶,繳十戶的管理費,難道不能讓他有十個車位嗎?為了這個事情要重新抽簽,然後全區都要配合整位置,然後再花一筆錢製作新停車證、、、,一來一回要多花這麼多錢,浪費這麼多人力物力及麻煩,做一些無聊不必要的事,難怪會被轟下台,事後表決也只有六票要換車位,一百多票不要換車位。 

 

看到他被轟下台的那一幕,很多住戶都說很開心,因為他講的事情有違大多數住戶的利益,所以他被罵下台的時候,就有住戶在拍手叫好,看到這個樣子,身為住戶的我也是很高興的,再幫我們大多數的住戶笑一次~~~哈~~哈~~哈~~。(有回音喔~~) 

 

 

杜志光講帳冊封存的議題,不宜逕行查核,還說未經授權,不宜相互查核,這真是很好笑的事情。 

 

住戶選你出來幹假的呀!管委會不是有財委嗎?不是有監委嗎?什麼叫未經授權?那這些委員是選好看的喔! 

 

財委難道不用查帳嗎?還是看不懂? 

 

監委難道不能查帳嗎?那選監委幹嘛? 

 

帳冊查封原本說的是交接那天,一天看不完,所以先查封,以後再慢慢查,結果呢?一封就不查了,是看不懂帳不會查,藉故拖延?還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內情?為什麼我們其他委員及住戶要調閱帳冊,都一直不打開? 

 

住戶是有調閱帳冊的權力的,不能藉故查封不讓人看,一直擺著不管,這算隱匿公文,是犯罪的行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8.24

Doss

加入時間: 2009.08.24
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6:33

民主大倒退--陸光新城選舉作票疑雲

2010-10-28
瀏覽:
5,225
推:
0
回應:
1

招標不公,投標廠商(寶城、威翔)幹譙實錄

2009-08-30
瀏覽:
2,845
推:
1
回應:
0

如果社區油掉了三千公升的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