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評鑑二星「雲萃茶作」執行長 高苑科大分享品牌行銷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辦理名人講座,邀請到「雲萃茶作」李密執行長蒞校演講,以「創新行銷-從心改變」為題,分享如何讓自己的品牌嶄露頭角的品牌行銷策略。李密執行長所領導的「雲萃茶作」除獲2017華人第一品牌、台灣品質保證金像奬及2018年度台灣伴手禮外,更獲得國際美食iTQi米其林評鑑二星之大獎之肯定,秉持堅持作好茶的信念,以台灣茶文化成功將品牌行銷中國大陸,獲世界華人企業領袖峰會表揚,讓台灣茶站上國際舞台!

李密執行長在演講過程中以自己的故事論述獲國際大獎、創造品牌價值的經過,他表示自己並不是國立大學畢業的佼佼者,17歲即開始接觸不同領域的工作事務,接觸台灣茶的創業路線。有感所學不足,至台大茶葉官能鑑定專班、咖啡官能專業鑑定專班學習,為了帶領企業也至英國劍橋管理學院學習消費者行為以及高階經營管理學,一技之長重要,努力學習更是重要。

李密強調堅持以尋好茶、做好茶、給好茶的「執著」,用心培訓公司員工專業茶葉知識及辨別茶葉品質之能力,把關茶品安全,訓練一批有熱忱的員工及店長推廣臺灣好茶。李密說成功的行銷者必須住著消費者的靈魂,以精巧博取粗略為堅持,同時也需跳出框架將「台灣好茶」帶向海外成為國際飲品。

主辦此項講座的圖書館讀者服務組組長楊凱琳助理教授指出,此次活動吸引來自商管學院、設計與規劃學院、資訊學院、機電學院等不同院系的學生前往聆聽,圖書館開辦生活正向情意的講座活動,拓展學生與世界接軌的思維與視野。

圖書館楊佩蓉館長表示:高苑科大圖書館致力創造「有溫度」之圖書館氛圍,開辦多元講座及「五感閱讀」閱讀體驗活動豐富學子知能與反思生命觀點以增進學子自主學習意願,並勉勵學子學習演講者李密執行長堅持的信念,充實知能以期發揮無限潛能,有效落實執行力於學業及未來的工作與生活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米其林評鑑二星「雲萃茶作」執行長 高苑科大分享品牌行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