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企業贊助說明會 盼為更多體壇好手發聲

文字-A A +A


▲教育部體育署於臺體大召開企業贊助說明會 邀請中部地區知名企業代表共同與會(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當中,中華隊好手們總共奪下17金19銀31銅的歷史次佳成績,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精彩。而企業源源不絕的贊助,是成功推動臺灣體育站上國際競技舞臺的重要推手之一,教育部體育署設立「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自今年開始委託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前(28)日於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辦企業贊助說明會,將視贊助個案需求,提供贊助企業更多元化的回饋方案,舉凡受贊助單位訪談、稅務諮詢、贊助媒合、推手獎申請、專題報導或品牌曝光等,以全方位的媒合服務提升企業的贊助意願。


▲教育部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呼籲各界 多加利用運動贊助媒合平臺為選手爭取資源(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前日說明會由知名運動主播徐展元擔任主持人、臺體大林華韋校長擔任貴賓致詞,並訪談今年梅花旗霸主臺體大棒球隊。臺體大棒球隊林宗毅教練表示,數十年來球隊有如此輝煌的成績,除了高品質訓練及選手的努力外,不能不提到26年來持續支持、贊助該棒球隊累積超過7000萬元的富邦集團,企業贊助對於運動團隊的挹注是一大助力,期望能有更多企業一起捐助愛心,讓更多有天份的選手繼續追逐夢想,讓更多有實力的團隊繼續追求榮耀。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林華韋校長出席說明會 分享體育運動贊助對運動員的實質幫助(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企業長期贊助的效益遠比短期投資來得突出與顯著,像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長期接受合作金庫等企業的贊助,即是最成功的範例。偏遠地區的選手與團隊,若能獲得更多企業的贊助支持,將能讓這些台灣之光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力衝刺,有機會站上榮耀的頒獎臺。


▲臺體大富邦公牛棒球隊出席企業贊助說明會 感謝企業大力支持(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體育署企業贊助說明會 盼為更多體壇好手發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