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店家做公益 家扶兒享用日本料理

文字-A A +A

  學期一開學,許多孩童歡樂準備開學,但對於弱勢家庭而言,繳交學費卻是家庭抉擇的開始,往往為了繳納學童的學費、雜費,東減西省,而在餐費上也以圖得溫飽為主,希望能夠因此湊齊開學開支,有鑒於此,高雄酒池肉林創意料理,招待6場次,每場次10名家扶兒少於開學後能有機會享用美食,擺出滿滿一桌日式定食套餐,其中還擔心於青春期的兒少們吃不飽,額外加菜增量,盼家扶兒少能在開學之際,能別因學費負擔而減少餐食開支,也能好好享用一頓餐點。

 

  就讀國二及國一的兄弟「小霆及小瑋」出席這次的美食饗宴,出身於單親家庭的兩人,多年來由父親獨力扶養兩人及手足們。不曾吃過日本定食的兩個人,在當店員介紹時才驚呼:原來日本料理不只有拉麵一種!本次酒池肉林創意料理餐廳招待家扶兒用餐,除提供飽餐一頓外,亦讓家扶兒有機會體驗及享用平常沒有機會能享用到日式料理。

 

  南高雄家扶中心郭淑美主任表示,弱勢家庭兒童多因家庭經濟受到限,因此於平日的餐食開支中多以全家溫飽為優先考量,少有機會享用中高價位餐食,更難有機會接觸單價較高的精緻日式美食,感謝酒池肉林創意料理餐廳提供60名家扶兒少享用精緻的美食,也讓孩子們有個美食的饗宴,餐廳也藉此鼓勵孩子們在開學後努力學習,都讓家扶兒能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和用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店家做公益 家扶兒享用日本料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