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 國際音樂饗宴迎日出

文字-A A +A

行政院農委會嘉義林管理處(4日)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舉辦迎接2019阿里山第一道曙光記者會,邀請到原民歌手高慧君及舒米恩現場演唱,為記者會揭開序幕,與會貴賓一起將代表音樂繚繞於山谷間的音符貼上後方山景,搭配緩緩上升的太陽意象,呈現阿里山上清新的芬多精和優美動聽的音樂陪伴大家迎接新年第一道晨曦,象徵「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正式啟動。【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番路鄉報導】

為迎接2019阿里山第一道曙光,由嘉義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共同辦理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邀請民眾共賞音樂饗宴!今年的音樂會已連續進入第17屆,音樂會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高岳觀日平台舉行,主題為「歌詠鄒邊美好,眼觀自然驚奇」,除了聆聽音樂會外,現場布置也充滿巧思,由在地原住民藝術家將鄒族部落意象融入自然,帶給大家視覺上的享受。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指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已連辦17年,歷年來承辦單位用心呈現旭日的美好,108年音樂會將有融入濃厚鄒族元素,更呈現在地特色。

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致詞時說:阿里山管理處迎接2019的到來,管理處在轄區內將有一連串的活動與民眾、遊客共同送走2018迎接2019的活動,12月31日下午在梅山鄉太平雲梯舉辦一場107年送別最後一道晚霞,邀請遊客前來共同參與。

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今年元旦有4天假期,12月29日至31日上午6點至7點,嘉義市天文協會在小笠原觀景台有日出前天文星象解說及2020年日環食活動推廣;29日上午11點半、30日上午10點半、31日上午,6點半,分別在香林服務區、香林神木劇場、祝山觀日平台安排鄒族音樂及舞蹈表演,提醒遊客上山要保暖。

「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離開喧囂的城市,來到阿里山上感受這場與大自然共同譜出的高山音樂饗宴,欣賞全台灣最壯麗的日出,在元旦第一道曙光的祝福下,充滿更多力量與希望,迎向嶄新的一年!。主辦單位嘉義林區管理處貼心叮嚀參與的民眾,每年辦理音樂會時溫度都落在個位數,請記得一定要做好保暖準備,現場也會免費提供暖暖包及黑糖薑茶,讓遊客在冷冷的清晨能夠感受到主辦單位帶給大家的溫暖心意。更多詳請可搜尋「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reurl.cc/dXm4q)!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 國際音樂饗宴迎日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