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 詹江村敬邀 ~基層座談茶會~

嵌入:
文字-A A +A

○桃園市議員 詹江村敬邀 ~基層座談茶會~
〔記者:彭 可/桃園報導〕
~基層座談茶會~ 12月22日(六)下午13:00-15:00
在新的任期前 ,特舉辦基層座談茶會, 與選民做充分之溝通, 以了解民漠, 作為未來問政治方向 。
○原問政理念:
1.打造專業優質、安全的教育環境,提升師資教材,強化學校設備,使孩子多元化學習快樂成長。
2.監督縣府儘速完成,航空城整體規劃及都市捷運化等重大工程進度。
3.督促政府落實社會福利補助與關懷,優先保障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單親家庭、身心障礙、老人福利、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等政策,協助改善生活品質。
4.積極爭取地方建設預算,強力要求推出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
(合宜住宅),照顧有工作的一般青年有均等機會居住生存,使居者有其屋。
5.爭取增加建置下水道排水系統,嚴防水患,監督水土保持工作,解決全市各區淹水之苦。
6.督促縣府振興經濟,提升就業機會,照顧廣大勞工。
勠力於選民服務工作,為民喉舌,協助弱勢族群,照顧年輕人使其居者有其屋,推動地方經濟發展,監督縣政,加速地方建設,讓桃園邁向現代化、資訊化富庶的直轄市。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2段51號
○大家的支持,江村會努力不懈,一本初衷,認真問政,嚴格監督政府。

竭誠邀請您 蒞臨指導

桃園市議員 詹江村敬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議員 詹江村敬邀 ~基層座談茶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