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首度辦跨年,邀請鄉親作伙來..

文字-A A +A

              大村鄉首度辦跨年,邀請鄉親作伙來..     # 公民記者 賴杰宏採訪報導..

彰化的大村鄉是台灣知名的巨峰葡萄產地,趁著連假到大村現採巨峰葡萄是最好的體驗;每年大村葡萄最佳嘗鮮時機為,夏果採收期為每年5月下旬至8月;冬果葡萄為每年12月上旬至1月中旬,都是適合採果的好時機。

 

隨著年底2018年即將結束,大家眾所關注的歲末跨年活動也備受期待,在大村鄉就有首度主辦2019年跨年聯歡晚會在大村,要和民眾一起歡樂倒數5.4.3.2.1~迎新年。

 

時間:107.12.31 晚上九點-十二點

地點:大村火車站西側廣場(過溝村集會所活動中心旁)

由大立電視台紫君主持,邀請小豬哥亮、南臺灣小姑娘-高瑞屏、一生的愛過去名主唱廖雷、酒國歌王-小陳一郎、親情歌王-蔡義德、後山姑娘-方千玉、三立八點檔演員林佩君、名女主角林芷薇、美艷紅星-林玉紫等蒞臨演出。

晚會規模雖然沒辦法做到全國最大,但大村鄉的文化及建設也是越來越進步。

 

周邊過溝社區內產業故事牆、櫻花歐洲村、大村火車站內外、過溝村集會所3D立體彩繪牆,也常吸引網紅到此拍照。

大村鄉跨年當天除了優質演藝團隊輪番上台演出外,會場周邊再結合夜市攤位,規畫在地美食、社區產業市集,讓所有民眾來到現場,不只有精彩演出可看,吃、喝、玩、樂等應有盡有;也藉此行銷葡萄的故鄉。

                                                                    # 公民記者 賴杰宏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首度辦跨年,邀請鄉親作伙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