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安國際總動員,圓120名家扶兒耶誕夢

文字-A A +A

南高雄家扶中心舉行「耶誕送暖,用愛圓夢」許願卡活動,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化身圓夢天使,認領南高雄家扶120名扶助童耶誕願望。

三年前,明安國際企業有感於身為小港地區的在地企業,對於社區的發展多了一份責任與使命感,開始號召所有廠區員工投身公益,而正當思考要透過什麼方式,才能夠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時,得知南高雄家扶中心正為了扶助的弱勢以及受虐兒童募集耶誕許願禮物,於是明安國際企業邀請所有同仁化身孩子們的圓夢天使,熱烈響應認領許願卡活動,讓生活於困難中的孩子,仍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大眾的關懷。

明安國際企業的劉安皓副董事長表示,捐款或許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透過許願卡活動,讓全體員工行動,集結員工的力量與愛心,將溫暖直接送進孩子的心裡,這比捐款來得更有價值與意義。

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作邁入第四年,許願卡活動已成為明安國際企業每年歲末的重要活動之一,每次許願卡一掛出來,員工馬上認領一空,在準備禮物的過程,會細心思考與確認孩子真正的需求與願望,希望每一份禮物都能送進孩子的心坎裡,為每個孩子帶來開心與幸福感。

而對於家扶每一個孩子來說,每一年的許願禮物都充滿期待與感恩。安安是個隔代教養的孩子,祖父母辛苦的照顧,讓安安相當感念,也期許自己多多加油,減輕阿公阿嬤的負擔,因此,在今年的許願卡上,安安許下了一雙涼鞋的願望,因為自己還不太會穿布鞋,每次都需要阿嬤幫忙,如果有一雙涼鞋,就可以自己穿鞋,阿嬤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南高雄家扶中心梁雅各主委表示,經濟上的弱勢,往往是孩子們通往夢想最大的障礙,透過社會大眾的幫忙與協助,讓孩子有夢想成真的機會,即使夢想很小,但卻會成為孩子們生命中難得的經驗。非常感謝明安國際企業長期以來的支持,在這歲末寒冬中,為經濟弱勢孩子注入一股暖流,四年來已實現了將近500名孩子的願望,每一位員工都是孩子們生命中的貴人,而明安國際企業更豎立起企業發揮社會責任的良好典範。同時,也期盼有更多的社會大眾以及企業能夠持續投入公益,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兒少與家庭,讓他們也有改變生活,發展未來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明安國際總動員,圓120名家扶兒耶誕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