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菘成12/5日 熱心參與音樂活動公益、衝衝衝

嵌入:
文字-A A +A

簡菘成熱心參與音樂活動公益,衝衝衝

〔記者:彭 可 台北綜合報導〕 攝影 : 彭可 王逸傑

12月5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19:30分 - 21:30分

怡羅音樂中心,華夏交響樂曲、怡羅交響樂團演出。

○行政公關總監 : 彭可近年力推文化教育音樂會、致力於文化教育音樂的推廣、希望能為各地區帶來更多的文化薰陶與提升音樂素養。

○目前除了擔任:怡羅交響樂團行政公關總監外、現任:世界客屬總會 桃園市分會理事、桃園市客家會 理事、桃園文創記者協會 理事、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 理事。

○演出當天特邀神秘嘉賓蒞臨 : 本土劇演員簡菘成。 當天人在高雄的他特地北上參與音樂活動,立挺怡羅音樂中心、行政公關總監 : 彭可

○簡菘成在臉書上分享時說:還好衝到台北停好車還有10分鐘進場...不然他就被擋在門外、來不及參與華夏交響曲、怡羅交響樂團的演出嘍!這就是默默參與公益活動的台灣本土劇演員簡菘成可愛的一面。

○而簡菘成鬥志力強,爬起來的心堅定,他非常感恩的說最近取得好友研發改良的手工皂全台總經銷非常開心,因為這款手工皂與市售的完全不同,用途超廣效果超好,也適合各種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而且重點是他有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的產品,所以值得信賴,一盒120g的售價更是不貴、值得推廣。

所以他將全力以赴,對於想要經銷的區域都是他親自送貨,幾乎全台跑透透。

○12/4晚上7點簡菘成更在臉書首播介紹產品…當場洗臉示範給大家看、獲得熱烈回應,訂購超乎預期,更歡迎大家搜尋”真“系列T紅潔膚膜皂使用看看。

○簡菘成說除了銷售之外,繼續接通告拍戲,是他人生最熱愛的生活,因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希望各製作人、經紀公司多找他拍戲拍廣告、支持他鼓勵他,片酬不高會更賣力演出,說不定還能拿下金鐘獎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簡菘成12/5日 熱心參與音樂活動公益、衝衝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