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鄉農會百周年慶「用世紀創四季」15日登場

文字-A A +A

中埔鄉農會107年百周年慶,即將於12月15、16日兩日熱鬧展開,中埔農會(10日)於活動會場召開記者會,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縣府農業處副處長李建霖、台南區農改場場長鄭榮瑞、中埔鄉長李碧菁、中埔鄉代會主席何韻定及農會理事長林武揚率領理監事等人應邀參與記者會,由農會家政班社區大會舞揭開活動序幕,中埔農會三巨頭宣示農會將繼續擔任中埔鄉內產業的領航者,帶領農民創造下一個世紀的繁榮與願景。【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中埔鄉農會百週年系列活動將會場分為:花海區展示童趣城堡、馬車、藝術咖啡車以及獨角仙農場設置的親子互動可愛動物區,青農舘展示中埔鄉青農聯誼會各青農生產的農特產品,茶藝館則結合了中埔鄉內的茶藝、花藝和陶藝推廣生活美學陶冶性靈,樹石藝展舘特別邀請中埔鄉樹石藝產銷班將班員精心製作的藝術盆栽結合展場造景作重點展示。亦可購買體驗券報名,凡購買體驗券的民眾,隨券均贈送阿里山高茶冷泡茶一瓶,請有意之民眾踴躍上網報名。

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指出:為了推廣全臺農漁會伴手禮,特別設置行銷館展售,另有邀請中埔鄉各農事產銷班,展售農產品的農特產展售區,以及邀請中埔鄉各村家政班展售在地料理美食的綠廊區。為了增進親子互動,活動會場設置親子彩繪區提供現場報名免費親子彩繪古亭畚,農村特色DIY館則有絲瓜絡巧藝品成果展,並可購買體券報名的應景絲瓜絡巧藝DIY和奶香火龍果雪莓娘DIY,另外也有草莓盆栽DIY、黑木耳太空包DIY和喫控窯體驗。這次百周年慶祝活動,「中埔鄉農會金蘭辦事處」全面活化園區內老舊糧倉,做為陳列不同主題的展舘。此外還有菸樓區展示中埔鄉菸葉產業之歷史及文物照片,憶童趣區提供搶甕、打彈珠和踢毽子等懷舊童玩讓民眾親子互動,更有榮登建築雜誌的金蘭辦事處清水模綠建築可供民眾拍照留念。還在景觀花田內以公車營造裝置藝術,做為農會航向下一個百年的象徵。

活動會場位於中埔鄉頂六阿里山公路旁,除了靜態的陳列及展售活動外,更邀請到國際知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董事長樂團,以及陳芳語、李千那、朱俐靜、八三夭樂團、陳曼青、喬幼、黃少谷以及民視鳳凰藝人等。堅強陣容帶來精彩紛呈的演出,系列活動熱鬧可期,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埔鄉農會百周年慶「用世紀創四季」15日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