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之文 (黃永鎮 、家人Wennie Hu po文)

嵌入:
文字-A A +A

○感人之文 (家人Wennie Hu po文)

〔記者彭 可/桃園報導〕

○家人Wennie Hu (臉書po文)

黃 永 鎮 還記得開票那一天晚上

○我殘忍的對著堅強你說 “現在不痛,三天後就開始會痛!”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表現得比我們還要堅強 ,但是我無法堅強!

○這麼多年來,孩子都是我在顧、你在管,我們從來沒有感覺到失落或失溫,即便你都是在週日的晚上 放棄了某個行程抽空來陪我們用餐 撥出空檔去逛逛大賣場,維持我們的日常。

寶貝兒是今年的會考戰士

永鎮是今年的市議員戰士

我以為我們配合的剛剛好

你就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做 你想做的事,你能做的事 服務 付出 讓別人過得更好 起初那是傳承 那是你的責任 然而那成了你的使命 我常在會說 我做的事 你做不來 而你做的事,沒人能做起來 有太多 太多、需要你的人 事 物 這就是永鎮的使命。

○「使命使命,就是使上命都要去做的事」 玩笑歸玩笑,大致也不差。

○我以為你 勤跑 用心 一步一腳印 鞋子穿壞好幾雙 足底筋膜炎從來沒好過 你幫助這麼多人 做了許多善事 早出晚歸 披星戴月 累到回家我都不捨跟你講話; 肯定會得到實質的回饋 因為這是你的使命

○你急公好義 總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只要接受到有需要⋯⋯

只要接受到有需要你幫忙的訊息 ,你總是第一時間就處理的穩妥當,你正義 、你善不欲人知, 為什麼慘遭滑鐵盧? 我知道你很保護我們

○你不因成為公眾人物而影響到家庭生活,別人對你的惡意攻擊 、重傷、抹黑、渲染另類事實,你選擇溫和態度 不回應 不口水。

○永鎮 這樣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嗎? 這幾天很多人安慰我 安慰我說撿回家人 我知道他們是好意 關心我 要我正面思考。

○永鎮 這幾年來 我們全家人支持你都願意將你奉獻出去 我當然希望你能朝著你的目標願景往前行

永鎮

總結,我的嘮嘮叨叨,《我下台負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感人之文 (黃永鎮 、家人Wennie Hu po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