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達文西教育機構歲末送暖活動

文字-A A +A

2018達文西教育機構寒冬送暖~歡樂聖誕嘉年華遊藝會

 

          達文西教育機構寒冬送暖活動已經邁入第12年,每年歲末寒冬來臨之際,希望結合社會力量,讓這股力量充滿滿滿的愛;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今年再度與宜蘭家扶中心合作,將募款所得十六萬元全數捐給宜蘭家扶中心,讓該中心能辦好辦年貨  過好年」活動。

        達文西教育機構的郭淑娟園長表示,感謝幼兒園的的小朋友及家長們,多年來支持著達文西,並共同推動扶弱事宜,一同加入『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募款的行列,稟持著『元不嫌少,佰元仟元不嫌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宜蘭家庭扶助中心,能持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孩子們,並度過每個溫暖的冬天。

       這一次活動,達文西幼兒園的師生及家長們於12月初即陸續捐出愛心款項,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捐款金額已高達新台幣壹拾陸萬元。『達文西』於今日(12/23)上午9點於南屏國小辦理2018達文西寒冬送暖~歡樂聖誕嘉年華〞活動,在本次活動中除了有小朋友們精彩的舞蹈表演,現場還邀請了家扶中心、家樂福宜蘭店、宜蘭自行車培訓隊,來共同設立愛心攤位,讓家長及孩子們在吃、喝、玩、樂中還能做愛心。

       募款活動在孩子及家長的見證下,也將全數捐款轉贈給宜蘭家庭扶助中心,而家長的每一筆善款,達文西幼兒園也將會詳細公佈在活動現場及幼兒園網站上,以不負家長所託。讓他們在這個歲末寒冬之際,用滿滿的愛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小朋友也在這個愛心活動過程中從小懂得幫助及關愛他人。給小朋友愛的示範,將讓他們擁有行善的力量;有一天,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讓愛繼續循環。

      今日活動,林姿妙縣長也蒞臨會場給與支持及勉勵,林縣長對於幼兒福利政策及公益活動也相當的關心與支持,並以行動來支持家扶中心在歲末舉辦的〝辦年貨 過好年〞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3.27

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09.03.27
208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幸福小舖成果展邀請鄉親共襄盛舉

2023-12-02
瀏覽:
2,038
推:
0
回應:
0

愛相聚.過好年 請你來+1

2023-11-22
瀏覽:
3,812
推:
0
回應:
0

宜蘭縣紙飛機大賽

2023-11-04
瀏覽:
6,002
推:
0
回應:
0

2023宜蘭家扶才藝成果發表

2023-09-24
瀏覽:
9,505
推:
0
回應:
0

2018達文西教育機構歲末送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