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邀寄養童歡度聖誕

文字-A A +A

    迎接聖誕節的來臨,為創造寄養童與家長有一個充實與美好的回憶,促進親子互動,花蓮麥當勞特別於22日晚間為花蓮家扶寄養童及家庭辦理聖誕音樂派對,為他們帶來難忘的回憶。

    22日花蓮麥當勞邀請30位寄養家庭和寄養童於麥當勞中正店參加聖誕音樂派對,寄養父母藉由輕鬆分享美食過程中,一同交換教養心得,讓寄養孩童獲得更好照護。寄養童不僅有麥當勞可以享用,寄養孩子當天更開心上台與街頭藝人跳舞互動,其中,麥當勞還特別安排聖誕歌曲大合唱,讓寄養孩子與寄養父母開心度過聖誕,有個美好的親子互動回憶。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感謝寄養家庭的付出,施政延表示「家庭寄養服務」是當家庭發生重大變故;或是爸爸媽媽不適任親職,無法提供孩子適當的照顧時,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讓孩子暫時離開原生家庭,居住在經嚴格審核及專業訓練的寄養家庭中,為兒少提供暫時性的家庭替代照顧,等到原生家庭困難解決後,就可以讓孩子返家。盼能招募更多的寄養家庭,為兒少找到更多的避風港,翻轉花蓮寄養家庭不足的現況,一起擔任寄養家庭,用「愛」擁抱受虐、失依孩子的心,欲了解更多寄養服務內容,可參與花蓮家扶中心每季寄養招募說明會,或洽花蓮家扶中心03-8236005轉寄養組社工或寄養專線03-824653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麥當勞邀寄養童歡度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