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良議長拜會黃偉哲市長

文字-A A +A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誓做全民議長的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28日上午前往臺南市政府拜會黃偉哲市長,郭議長表示,希望府會未來朝向“政治擺一邊,人民福祉放前面”來努力,竭盡所能共同為市民福利打拼。

圖說:台南市全民議長郭信良(左)握手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右)。(圖/台南市議會提供)
    郭信良議長感謝黃市長百忙中撥冗接見,他說選舉已告一段落,今日當面向黃市長溝通,希望黃市長落實政治0分,經濟100分,拼人民經濟的理念,而他絕對有能力協商各政黨,協助市長一起為人民謀福利。

    黃偉哲市長表示,郭議長具備6屆議員及3屆副議長資歷,對議事相當嫻熟,他以過去立院王金平院長為例,相信郭議長在議會同樣舉足輕重,議會本著監督立場,市府本來就應向議會報告,未來還需要議會予以支持,協助推動市政建設。
   

在房屋稅調漲方面,黃偉哲市長承諾凍漲,將與市府法制、財稅單位研究,一切依法推動執行,以最快速度回應郭議長、議員及人民要求。郭信良議長表示,議會將全力支持,希望在黃市長及市府團隊努力下,達成人民訴求,府會共創百姓福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郭信良議長拜會黃偉哲市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