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嶄新高雄‧創造無限 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8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  嶄新高雄‧創造無限  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8部影片)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於108年1月1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活動主題『嶄新高雄 創造無限』,期許新的一年高雄創造無限可能。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高雄市議會

承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典禮時間:2018年1月1日(星期二)上午7時30分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典禮主持人: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  元氣DJ  FIFI

高雄市杉林區民族大愛國小  巴楠花(Panan)合唱團 第一首 isang 心 故鄉 (後續修正加強中)

大意:美麗的月光下,在耳邊響起媽媽唱的搖籃歌,是溫柔地叮嚀。

高雄市杉林區民族大愛國小  巴楠花(Panan)合唱團  第二首  這就是音樂(編輯中 後續補上)

大意:大地是我們的宮殿,而我們唱出的歌聲是獻給大地的最好禮物。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陸戰隊樂儀隊 表演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主持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陸戰隊恭迎 國旗進場 &

杉林區民族大愛國小  巴楠花(Panan)合唱團領唱 國歌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主持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陸戰隊國旗手隨著 國旗歌 緩緩上升

韓國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剛剛看到冉冉上升的國旗感觸良多,意義重大。

告別了2018年,事實上很多臺灣人民都了解,去年過得不快樂,經濟發展不好、社會和諧失落,政治藍綠持續對抗等,很多臺灣人民在去年一年都感覺心裡面「很ㄚ砸(煩悶)」,心中壓力很重,覺得未來前途感受不到光明。但這場選舉之後,不管在場高雄鄉親支持哪一個政黨,不能否認高雄市這段時間充滿了歡樂與陽光。我們可以看到好多人流與車流不停湧向高雄,甚至看到很多海外、外國的好朋友也一樣來到我們高雄。今年2019年讓我們所有的高雄好朋友們緊密團結,讓我們各行各業能夠珍惜這次高雄成為全臺灣、全世界華人的亮點,讓高雄鄉親能夠掌握幾十年來,從來沒有這麼好的發展的機遇,我們南臺灣要崛起。

韓國瑜期許高雄鄉親,在新的一年立下自己的心願: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讓我們一起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熱愛高雄、熱愛臺灣、熱愛我們的國家,祝福所有鄉親朋友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如意,我們國家國運昌隆,大家新年快樂。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致詞時,看到國旗緩緩上升,憶及七年前當議長時在文化中心同樣舉辦升旗典禮延續迄今,每年高雄鄉親都一大早起來參加這有意義活動。看到這三個月在韓國瑜理念帶領下,高雄到處飄著國旗,上任短短不到十天就讓高雄經濟到有起色,百工百業全部強強滾,旅館訂房一房難求,城市要進步,請民眾不要分藍綠為韓市長掌聲加油鼓勵,大家一起拚經濟。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表示,他帶領的市議會團隊,向市民保證一定負起監督市政及看緊市民荷包的責任,府會合作為高雄一起打拚努力。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高雄市議會議長  許崑源 致詞

韓國瑜市長及許崑源議長帶領現場民眾一銅進行元旦祈福,分別將「嶄新高雄」‧「創造無限」拼圖,一起攜手往上疊高,其餘市府及議會幕僚手持我們「雄讚」,呼應市長與議長政見與推動事項,期許新的一年,高雄能創造無限可能作為。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元旦祈福  嶄新高雄‧創造無限  雄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 嶄新高雄‧創造無限 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 高雄市108年元旦升旗典禮 (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