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過好年 挺好的揪聚暖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張詠斯/屏東報導】 為了讓溫暖過好年,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推出「2019飛夢林青年咖啡年節禮盒」,將在農曆春節年前啟動愛心募款餐會,幫助弱勢兒少開辦至今已是第8年,非常感謝協助的單位、善士,一同用「送禮的團購」來募款,在這歲末寒冬,為孩子們儲備糧草,讓他們歡喜迎新年,共好的幸福傳遞暖暖愛。

董事長彭春貴表示,是個吃貨一定不能錯過,飛夢林青年咖啡2019年節推出的2款禮盒,特別嚴選以台灣當地食材製作,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保留食物中纖維質與營養,維持自然原味的乾燥水果片及蔬菜脆片,運用養生核桃作成甜點,千層餅加入大燕麥增加健康消化,燕麥與可可混合抹茶作成餅乾,南棗核桃糕的復古甜點,讓送禮也可以送到心坎裡,是健康零食的最好選擇。

▲陳修醫強力推薦喜樂茶食禮盒$450。

在輔導培力弱勢青少年的故事中,感謝夥伴們的生命投入,讓許多弱勢青少年的生命得以翻轉。為鼓勵陳修醫為咖啡拉花夢想實現,讓善惠恩的希望工程一起努力改變他,16歲的休醫努力練習咖啡拉花技術,受到爸爸快過年進監所心情影嚮,相距3-4年再次與媽媽相見,親自準備所學餐點共同享用,透過拉花成現愛心的咖啡慢慢地品嚐,時間短暫就必需離開回台中,相信這孩子的生命故事,他的成就讓成積再拿失去8分進入前三名,喜樂禮盒就像他的故事,我們有信心幫助修醫實現夢想。

▲為青少年夢想找一個幸福的故事。(圖/記者張詠斯)

飛夢林青年咖啡館禮盒販售盈餘將投入善慧恩基金會弱勢兒少相關服務,邀請您用行動支持青少年練習技藝取得專業證照,為失家失學兒少蓄積一份翻轉生命的力量。位於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80-2號的屏東公園內,禮盒訂單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WC4oKyXy-DynCeQBiP1glP4kra8i2jxX  ,訂購專線:08-7380518( AM10:00~PM9:00),預購活動至2019年1月15日(二)止。

本活動有申請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3159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送禮過好年 挺好的揪聚暖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