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紳士愛心慈善俱樂部,愛心關懷弱勢資深藝人

文字-A A +A

記者李振麟/北市報導

本報訊】 影視圈在今日大環境的快速變遷下,資深藝人的演藝生涯,受到了極大的衝擊,同時國家政策,對演藝事業者的照顧仍尚有改善空間。

    在演藝生涯中,一生努力奮鬥的資深藝人,面臨了事業上嚴峻的考驗,如何振興現今的臺灣演藝事業?如何規劃一套於從事高難度與高危險性特技工作者,更完善的保險制度?如何輔導資深演藝人員離開螢幕後的事業轉型?如何成立一個藝人專屬的綜藝頻道,保有資深藝人的舞臺,維持其演藝生涯? 如何讓認真努力打拼,專業藝人的晚景生活,得到無憂無慮的保障?每項議題,都值得相關單位,一起來深思與討論。  

今由資深藝人『郭俐伶』小姐,一位曾在影歌視圈紅極一時的藝人,在各大秀場與知名主持人,豬哥亮,張菲,胡瓜,賀一航,刑峰,彭恰恰等人,有合作過,如今時代的變遷,也成了無通告,無節目,無戲劇演出的藝人,感召演藝事業目前的處境與藝人的生計困境,秉持著一顆關懷愛心的善念,

號召來自於臺灣影視界之多位資深演藝人員、導演、武術指導與歌曲創作老師等人,以共同組成的【淑女、紳士愛心慈善俱樂部】為名,在台北市美樂蒂音樂歌坊舉辦一場溫馨的『愛心關懷弱勢資深藝人』活動,由『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協助推行。

在民國59年考進電影公司的『宋宜芳』女士,多年來參與電視台八點檔連戲劇的演出,精湛的用心演技,努力將每一場戲中的角色,銓釋的淋漓盡致,可以說劇本是為她個人所量身訂作,一路走來,獲得了許多粉絲的愛戴,化為街坊佳談。

如今臺灣的演藝環境不佳,讓一位優秀的演藝人員,失去了原有的舞臺,生活亦陷入了困境,百感憂愁,何去何從呢? 

在此次活動中,高歌一曲的資深藝人『宋宜芳』,完全不需要華麗服飾,秉持著穩健熟練的舞步,歌唱旋律中的抑揚頓挫,專業而溫馨感人的演唱技巧,果然是寶刀未老,讓人深深體會出一種曾經擁有、刻骨銘心的輝煌,不是不能為之,只是苦於沒有機會而為之。

擁有著一頭長髮、健壯手臂的知名特技演員『唐文傑』,得過多項表演特技獎,出神入化的特技身手展現,總是吸引著台下所有觀眾的注目,博得喝采。

由知名的【李棠華特技團】出身的唐文傑,在多年前的一次替身拍攝特技中,摔成了重傷,脊髓嚴重損失,而自此以後,雙腳無法再行走動,而從此必須依靠著輪椅行動,雖然如此行動不便,然而樂觀進取的他,並沒有因此被打敗,投入了更多的時間,強迫自己復健運動,終於在輪椅上,練就了一身特技好功夫 ,

雖然特技表演是傷心處,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一顆堅毅不拔的意立深植心中,無法動搖,只待那機會來臨,走出陰暗的角落,重新站在舞台上,再創第二人生。

     台灣第一對連體嬰分割成功的生命鬥士,『張忠仁』也親自參與了愛心活動,活著就是感恩與幸福,只要能夠好好的生活在這美好的世間,就是一種幸福,忠仁並沒有因為天生的缺陷不平等,而憂傷自怨,仍然努力學習面對眼前困境,以堅定永不放棄的精神,迎向挑戰,就算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要努力想辦法,以達成預定的目標,邁向成功之路,『張忠仁』以一首歌曲《愛拼才會贏》,與在場所有嘉賓,一起期許與共勉。

   【愛心慈善募款聯誼會】,資深藝人『郭俐伶』為所有參與嘉賓,準備了豐盛的餐點,關懷活動也獲得了許多好友的認同與支持,除了熱情的愛心捐贈,也收到來自於各方好友所提供的愛心抽獎禮品,鍋寶多功能調理鍋、德國美式咖啡機1台、鈦金屬健康手鏈一對、水管通道神器1個、日本精美水晶盤1個、精美高極冰種玉珮1個等,讓人目不轉睛。

來到活動高潮,將來自於所有人祝福關懷的《愛心紅包》,捐贈給每一位藝人,期盼每一位弱勢資深藝人,都能擁有一個溫馨的春年佳節。

主辦單位亦準備了大蛋糕,邀請所有嘉賓,一同來為壽星們慶生,全程活動則是由鍾舜安先生,愛心錄影拍照,記錄下這最美好溫馨的難忘時光。

公開呼籲社會大眾對弱勢資深藝人的關注,活躍老化的新活力,將他們精湛的才藝以及傳遞愛的生命力,帶給我們社會更大的助益,讓這個社會藉由音樂感受到溫暖與正能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799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17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579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29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60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095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57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08
推:
12
回應:
0

淑女、紳士愛心慈善俱樂部,愛心關懷弱勢資深藝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