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天馬行空還是創意無限 觀光創新,讓高雄被世界看見 2020高雄觀光策略領袖論壇(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 天馬行空還是創意無限 觀光創新,讓高雄被世界看見  2020高雄觀光策略領袖論壇(1部影片)

時間:2019年1月8日(週二) 14:00-16:00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七樓 際會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主辦單位:高雄觀光地方創生協會、台灣地方創生產業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圓方創意、創藝時代、智媒科技

高雄觀光地方創生協會理事長  林庭偉致詞說,協會是高雄在地一群很認真熱心的年輕人組成,希望新市政府團隊上任後,在今天觀光策略領袖論壇裡,聽聽來自北中南各地的與會人員意見,讓國內外遊客如何到高雄來,讓高雄旅遊規劃與發展策略能更趨向國際化。

 

今天論壇裡邀請專家談談如何發揮各種年輕人的創意,讓世界旅人看見高雄、到訪高雄,更邀請了高餐旅劉喜臨副校長、全世界最大的旅遊大數據的社群平台Airbnb全球副總裁Chris Lehane、高雄會展聯盟會議大使集思國際會議集團執行長葉泰民、MyTaiwanTour(飛亞旅行社)創辦人吳昭輝,希望以不同於傳統旅行社與飯店的思維和行程規劃,探討如何結合新的旅創模式,將國內外遊客帶到高雄各個充滿熱情和人文風貌的「偏鄉」來停留?如何參考各國創意,將高雄的觀光行銷與國際旅遊平台相結合?如何運用最新的「大數據學院」,讓高雄旅遊規劃與發展策略能更國際化、更深入的思考。

第一場專題演講 Airbnb看世界城市的觀光策略與旅人喜好

           Airbnb全球副總裁 Chris Lehane  克里斯・勒漢

第二場專題演講  高雄觀光策略集思國際會議事業集團執行長葉泰民

第三場專題演講  新旅創   MyTaiwanTour創辦人 吳昭輝

座談討論   主持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副校長 劉喜臨

與談人:高雄市政府長官 & Airbnb台灣暨香港公共政策總監 蔡文宜

   集思國際會議事業集團執行長 葉泰民& MyTaiwanTour創辦人 吳昭輝

結論:如何獲得高雄人認同觀光推動理念(在地認同),讓目前此股觀光量變能轉換成實質的觀光質變,

           讓韓流熱度先延燒擴散到亞州地區。

觀光創新,讓高雄被世界看見  2020高雄觀光策略領袖論壇  高雄市長 韓國瑜 致詞

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未來高雄觀光產業,會是城市發展重中之重,一座城市人若進不來,東西就賣不出去,城市就會苦苦掙扎。所以,我競選市長就思考,東西一定要讓它賣得出去,人要進得來。因此未來高雄觀光,就是要執行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一定要人進來。

現階段空氣汙染問題,如何讓市民賺得到錢,加強國際視野認知與國際接軌,基層薪資太低等等不利因素甚多。

最近韓國瑜請觀光局一連串大力推動,一連串讓大家看了眼花撩亂,有人覺得天馬行空,有人覺得創意無限,不管大家怎麼看,最起碼讓世界看到高雄,如法國大使、以色列大使、菲律賓大使、新加坡等都覺對高雄充滿好奇。我們就要審視端出來的菜,讓到訪旅客覺得這一趟來訪很值得更能充滿懷念,陸續推出更多高雄與眾不同的觀光創意行程,讓旅(遊)客源源不絕從世界各地湧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 天馬行空還是創意無限 觀光創新,讓高雄被世界看見 2020高雄觀光策略領袖論壇(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