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家主動訪視外住榮民 榮家開放入住與民共享資源

文字-A A +A

彰化榮家開放社福資源與民共享,為加強宣導榮民眷及一般民眾入住榮家,日前由副主任林志強帶領輔導組長許淑菁及承辦人,前往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拜會副處長陳桂榮,偕同該處水里鄉、信義鄉地區林輔導員,訪問有意願入住榮家之榮民榮(眷),榮家價格非常親民,是民間安養院收費一半不到,榮家安養費用每月只需要一萬二千元,並享有榮家服務照顧、醫療保健、團康伙食、環境設施設備等資源,勸導外住榮民安心進住榮家頤養天年。

林志強一行人首赴水里鄉訪視黃姓榮民、遺眷吳女士及杜姓榮民夫婦,林志強及許淑菁拿著榮家特色照片,宣導說明榮家食、「醫」、住、行、育、樂情形。吳女士說,因年底身體頻出狀況,三度緊急送醫,住在山區偏鄉就醫著實不便,黃伯伯幾經折騰,身體也已負荷不了;另外杜太太因中風行動不便,聽到榮家有相當完善的醫護照顧服務,有協議醫院專車載送復健,都心動的說想馬上入住榮家。

隨後林志強等人至信義鄉訪視獨居山區之田姓榮民,田伯伯是位原住民,一人獨居山中,居住地方簡陋,雖然榮服處人員經常會去關心他,但因山上通訊不良,前些日子他在山上農作摔傷,還好有朋友看到協助送醫,今天看到榮家林副主任及榮服處陳副處長等人親自造訪關心他,笑顏相迎備感窩心,也表示近期就會申請進住榮家,就不會擔心夏天颱風來襲。

林志強表示,將來還是會持續與榮服處合作,一起前往至有意願入住榮家或年長乏人照顧長輩家中,宣傳介紹榮家環境設施及生活花絮,同時可解除長輩進住榮家疑慮,勸導進住榮家。

林志強指出,為配合政府資源共享政策,榮家目前已開放榮眷、遺眷及一般民眾申請自費入住,並有夫妻套房接受申請,如果父母配偶併同榮民安置,收費比照榮民,價格非常親民,並享有榮家服務照顧、醫療保健、團康伙食、環境設施設備等,已有不錯口碑,竭誠歡迎有意願榮民眷及民眾試住體驗,感受彰化榮家的優質服務照顧。〔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7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26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榮家主動訪視外住榮民 榮家開放入住與民共享資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