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南台別院贈南市府臘八粥

文字-A A +A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每年農曆12月8日是「臘八節」,佛光山南台別院準備2,000份臘八粥,今(11)日由住持滿舟法師親自前往市府分送,贈粥儀式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市長感謝佛光山南台別院所舉辦的贈粥分享活動,讓台南市民共沐佛恩,市長表示,「人在公門好修行」,期待所有同仁藉由臘八粥,感受佛陀的慈愛精神,和大眾結善緣,在公務上都能為民興利除弊,造福人群。

圖文:佛光山南台別院法寶節臘八粥贈送活動。(記者議續/翻攝)

對於代表市府及市民參加臘八粥贈與活動,黃市長表示非常榮幸,並指出,今日的活動讓大眾感念佛陀當年接受一碗粥而正道成佛,也傳遞了佛陀的慈悲喜捨精神,提醒我們對於社會弱勢要不吝伸出援手,深具意義。現場滿舟法師亦致贈佛光山星雲法師墨寶「諸事吉祥」,黃市長則代表市府回贈台南市農特產品,祝福佛光山南台別院所有師兄師姐平安吉祥。

圖文:臘八粥贈送活動。(記者議續/翻攝)

佛光山南台別院住持滿舟法師表示,這碗臘八粥不僅代表感恩、回饋,更有佛陀的加持與祝福,佛光山南台別院在1月13日法寶節當天上午,將舉行祈福儀式,現場會提供十萬份臘八粥免費享用,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佛光山南台別院贈南市府臘八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