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 、會員大會熱鬧滾滾

文字-A A +A

記者李振麟/北市報導

本報訊】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於新北市八里【巴黎灣景觀餐廳】舉辦『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活動現場是熱鬧滾滾,嘉賓雲集,座無虛席。

今由協會理事長 林寶治女士〈瑪莉〉擔任首屆創會理事長,王珠斌擔任大會總幹事與 田益清執行長暨全體會員,共襄盛舉,另由總監 陳昜羊小姐來精心策劃大會活動節目。

瑪莉本身是一位衣療師(專業修改衣服),三年前因癌症化療住院,長達兩年之久,治療期間,飽受身體病痛之苦,憑著毅力與許多善心人士之幫助。

如今恢復健康後,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病癒後,精心設計多款縫紉手作品,尋找弱勢家庭媽媽代工幫忙製作生產。

同時也成立了『愛瑪莉天使團』從事公益活動,造福社會,今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得知後,紛紛加入行列,幫忙推廣義賣,努力爭取機會,推廣公益義賣活動,將其所得善款,用以幫助『癌症病患』、『棄養兒』、『植物人家庭』、『身障人士』以及『弱勢獨居老人』,並幫助『身障人士義剪』。

自從社團成立以來,已捐贈『愛心頭帽』給多家醫療院所癌症資源中心,讓化療掉髮的病友,方便索取,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在八里舉辦會員大會,心靈歌手~陳昜羊帶領,許坤榮、鍾明清、劉正賢等團隊夥伴,以《 薩克斯風/口琴 》,演奏出多首優美動人心弦的歌曲,以《快樂的出航》、《燒肉粽》、《媽媽請你也保重》、《十八姑娘》、《世界之最》、《輕津海峽冬景色》、《思慕的人》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展開今日大會序幕。

八里區長與多位地方民意代表,亦親臨現場、祝福致詞、共享盛會,活動中,情緒熱烈,洋溢著一片歡聲笑語,除了節目中所安排的許多精彩歌舞表演外,還有抽獎活動。

大會開始時,由協會理事長林寶治〈瑪麗〉女士致詞,感謝每一位嘉賓,感謝協會中每一個人發心支持,無怨無悔,共同發揮最大力量,推動協會發展。

知名模仿秀藝人 大雄(陳雷)以陳雷的歌曲《歡喜就好》,模仿的微妙微俏,憨厚笑臉加上那俗氣的招牌帽子、短褲、眼鏡與黑皮鞋現身舞臺上,伴隨著招牌歌曲,笑瞇瞇的向所有人打招呼,讓人印象深刻。

心靈歌手』 陳昜羊小姐與 楊德意先生合唱的一首歌曲《有你就有我》,朗朗上口的旋律和輕快優美的曲風,來詮釋男女之間的情愫,如此般的婉轉動聽、柔美和諧,值得一聽再聽,不絕於耳。

廣播電臺節目出身的名主持人 李龍華先生,以 《吞牙籤》的絕技,將一根一根的牙籤放進口中吞下肚再吐出 ! 大師現場的表演功夫,讓人目瞪口呆、嘖嘖稱奇,尤其是搭配著《檀島警騎》歌聲背景,讓人精神為之顫抖、呼吸瞬間冷凍。

超級巨星 黃克林先生以《酒場浪子》、《愛人的目屎》登場,略帶滄桑與聲音嘶啞的歌聲,以獨特的舞台風格媚力,唱到你的心坎裡。

舞蹈老師出身,以精彩的自創舞步,在Youtube網路爆紅,隨後在綜藝節目中演出,受到眾人關注的「舞棍阿伯」葉復台,以别有一番風味的歌曲舞步《熱舞恰恰》、《不老小鮮肉》,令人精神一振,眼睛為之一亮,在歌曲舞步的催化下,不自覺得,隨著節拍抖動。

心靈歌手陳昜羊以歌曲《天倫夢》,一首滿懷相思之歌,憶起兒時,親情相伴、湧上心頭。

超級生命密碼美聲團,在陳麗珠與全體成圓的一首《因為愛》分享生命的密碼 溫馨又感人。

一場感人又成功的活動,牽引著每個人的一顆心,在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氛中,所有人以最真誠的祝福,劃下了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830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37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603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75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124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76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38
推:
12
回應:
0

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 、會員大會熱鬧滾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