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彰化尚美 王惠美行銷田尾花卉

嵌入:
文字-A A +A

為推廣彰化縣產花卉多元利用,增加花農產值收益,並行銷農曆年節期間「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今(15)日上午在田尾鄉農會舉行「百年好合,菊祥如意,花現彰化,田尾尚水」彰化縣花卉多元行銷推廣宣傳會,邀請縣長王惠美擔任行銷大使,希望藉由春節舉辦花在彰化博覽會,重新擦亮田尾公路花園招牌,幫花農拼經濟,王惠美歡迎大家前來彰化賞花、買花,並將花卉之美融入生活之中。

彰化縣花卉多元行銷推廣會特別利用縣產前五大花卉辦理花卉DIY活動,邀請專業講師傳授多種花藝呈現方式,教導婆婆媽媽們如何以花卉進行多元活化運用、增進美感之培養,將花卉融入生活中,讓生活充滿幸福的味道。

王惠美表示,花的故鄉在田尾,彰化縣的花卉占全台總種植面積約25.6%,平均四朵花中就有一朵花是生產自彰化,彰化除了田尾鄉,永靖鄉、溪州鄉也都是種植花卉的鄉鎮,感謝農會努力輔導農民,讓農民生產出最美的花卉,包括菊花、玫瑰花、洋桔梗等。

王惠美說,過年大家喜歡喜氣,過年期間如果家裡多了一盆花,家裡的氣氛相信將完全不同,這次活動也邀請花藝老師設計一些美麗的花藝擺設,讓過年更添喜氣,歡迎鄉親到田尾賞花、買花,徜徉在花的故鄉。

王惠美指出,2月5日(大年初一)到2月19日(元宵節)新春期間將在溪州公園舉辦2019花在彰化活動,邀請鄉親朋友們利用過年期間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到溪州賞花、到北斗吃小吃、到田尾買花,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我們希望美麗的花卉能更為生活化,變成一種日常消費,將美的東西帶進我們的生活,讓花在日常生活中能夠隨手可得,第一個是家庭氣氛會更好,第二個是街道會展現新的風貌,更重要的是讓花農過更好的生活。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表示,現在是接近年關的時節,每個家庭都需要用花來點綴,期望藉由這次的宣傳會推廣田尾的花卉,並把田尾的花卉帶入各個家庭,讓心靈得到療癒,生活更加有情趣。

彰化縣是農業大縣,也是花的故鄉,田尾鄉、永靖鄉及溪州鄉為彰化縣前三大花卉種植鄉鎮,為因應近期花卉價格波動,彰化縣政府配合此次花卉多元利用推廣活動,推廣在地優質花卉並行銷新春期間「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以提升彰化縣花卉品牌的市場競爭力,增進花卉產業生機,並增加花農收益,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彰化買花、賞花,體驗在地花卉之美,更希望花卉多元利用能融入到大眾日常生活中,讓彰化縣成為花香城市,更是幸福城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花在彰化尚美 王惠美行銷田尾花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