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生醫院牙醫部成立 打造全方位醫療服務

嵌入:
文字-A A +A

彰化縣員林市員榮醫療體系員生醫院去年成立中醫部,牙醫部也在17日由總院長張克士與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立委陳素月等各界共同揭牌下正式成軍,為南彰化地區鄉親們提供牙齒各項治療服務,張克士表示,員生牙醫部有精密的儀器與設備,更有六個診間同步為病患服務,提供全方位的牙科照護。

員生醫院牙醫部醫療團隊由主任賴韋如領軍,成員包括沈紋瑩、黃博鴻、朱麗諭、葉啟順、李忠諭、翁文彬、邱筱婷、梁庭珊、尤荷雲、李彥霖、陳盈蓉、楊涵雯、楊于靚等10餘名專業牙醫師,服務項目有兒童牙科、齒顎矯正、根管治療、人工植牙、牙周治療、全口重建、口腔外科。

員生醫院牙醫部有六間獨立的診療室,讓患者可以充份隱私空間,在每位患者進行療程前,採用一人一套器具,杜絕及避免交叉感染,加上有口內數位掃描機,將假牙的設計和製作數位化,讓患者可以當日安裝好假牙,減少因為時間而造成的模型變型和誤差。

賴韋如說,牙醫部為服務廣大南彰化鄉親,引進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植牙術前規劃軟體(3shape implant studio)、LEICA(萊卡)牙科臨床顯微鏡、3D數位電腦斷層、無痛麻醉機、CO2電射治療、數位攝影機,全套高科技數位化設備及專業服務項目。

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表示,對一些身心方面有特殊狀況,在牙科治療時需要特別照顧的,例如身心障礙者、老人、小孩、孕婦或是有全身疾病的病人,能夠提供門診鎮靜及全身麻醉治療,讓特殊需求者符合個人需求的口腔醫療照護,讓牙科的治療與服務,能夠嘉惠各種不同需求的鄉親,提供一個全方位的牙科照護。

張克士強調,員榮醫療體系作為一個在地深耕的社區醫院,一本初衷照顧弱勢回饋社會,希望能夠提供民眾更完整的服務科別,讓病患留在社區,不需南北奔波舟車勞頓,這是員榮體系最後一塊拼圖了,員生醫院牙醫部的開設打造醫療服務全方位,不僅是醫院服務科別的全方位,「視病猶親」服務對象的全方位,在醫院內設置牙科的優勢,也是在地鄉親的福音,提供更完善全方位醫療服務。〔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員生醫院牙醫部成立 打造全方位醫療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