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學子高鐵台南站贈春聯賀歲展才藝

文字-A A +A

圖文:慈濟中小學的同學今日特別到高鐵台南站發送賀歲春聯。(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將屆,搭乘高鐵也有機會拿到有溫度的喜氣春聯!慈濟中小學的同學今日特別到高鐵台南站發送賀歲春聯,提前向旅客拜年。同時藉由這次表演宣導「一日五善」─素食、省水、省電、不用環保碗筷、改變交通方式的健康理念,希望旅客們共同響應少肉食、少暖化,可創造環境、人類和動物三贏的結果,以實際行動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慈濟中小學校長張經昆表示,感謝高鐵台南站提供「藝起來高鐵 」的演出機會與表演空間,讓同學積極參與、展現自信。此次活動邀約全校師生、家長藉由送春聯宣傳有品德、無塑膠的生活模式,希望能改變冷漠的社會風氣。

 

圖文:慈濟同學手語賀新年帶來祝福與感動。(記者議續/翻攝)

高鐵台南站顏宏穎站長表示,追求真善美的慈濟同學今日的活動將藝術與生活無縫接軌,也為旅客匆忙的行程中,帶來祝福與感動。如同台灣高鐵自2007年通車營運至今,秉持追求真善美的精神,致力提供最環保、節能及舒適的綠色運具服務,春節連續假期將近,高鐵提供了非常多班次列車為旅客服務。無論是返鄉探親或是走春旅行,節能減碳,就從搭乘高鐵開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慈濟學子高鐵台南站贈春聯賀歲展才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