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農曆年前徵才活動 台東觀光業佔大宗

文字-A A +A

(上圖1:不少民眾一早就前來求職,搶在農曆年前卡位好過年。圖/ 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受暖冬旅遊補助效應影響,台東旅遊人數增加,為因應農曆年旅遊旺季人力需求,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24日舉辦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共釋出70多個職缺及30多個工讀機會,其中大約50個職缺為觀光業提供,佔5成左右為此次徵才最大宗。

此次綺麗企業集團看好今年觀光業前景,特別將旗下飯店、洗衣場、觀光博物館、餐廳等子公司拉出如廚師、櫃台人員、洗衣及包裝作業員等多項職缺,甚至還在台東地區開設幼兒園,在觀光外提供幼兒保育服務,徵才代表劉小姐也說,台東旅客有提升、同時加上旅遊的補助等因素使住宿率提升,因此公司特別開出不少職缺找適合人才。

除觀光業外,批發零售業、餐飲業也提供不少優渥薪資及工作環境,深黑義法式餐酒館甚至開出最高六萬月薪要徵求專業廚師,現場民眾陳小姐、劉小姐兩人結伴,遠從池上前來台東市求職,目標則鎖定餐飲業及環境工程人員職務,希望能獲得理想職務。

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此次活動現場設置了打工專區,蒐集轄區內短期工作資訊,提供待業者臨時工作機會及青年體驗職場需求,並透過客製化服務吸引不同面向求職者,來活絡就業市場、提高就業媒合率,同時台東就業中心將持續提供待業者求職相關協助與資源。

(上圖2:台東的就業中心提供專業諮詢及求職協助,幫助大家找到理想職務。圖/ 台東就業中心 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農曆年前徵才活動 台東觀光業佔大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