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助學金活動,家扶助你一臂之力

文字-A A +A

    為了幫助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能圍爐過好年,皇家金宸大飯店今(26)日席開35桌宴請中心的兒童及家庭成員350名一同團圓吃年菜,同時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大專助學金活動,中心目前有655名的大專生及22名研究生,為了讓大專生穩定就學,中心會視各界的關心,每年在寒暑假期間會發放給大專生助學金。皇家金宸大飯店的簡惠芳董事長也響應活動廣邀飯店員工共同支持,提供168880元大專助學金,象徵一路發,希望能拋磚引玉,在寒冷的季節,注入一股暖流。

    常說行行出狀元,特別是經濟貧困的家庭,需要培養孩子有特殊專長更為困難,所以本次活動特別邀請3位有專長的大專生出席代言,分別是胡玉帆(現代舞)、高潘韋云(長笛)、曾胤凱(跆拳道),進行表演並與現場的扶助家庭分享心路歷程,讓在座的家庭對孩子之後的未來充滿希望。最後3位大專生與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們及簡惠芳董事長,拿著祝福的春聯一同上台,象徵著成為大專生的後盾,並將金幣投進豬年撲滿,高喊展藝飛翔,家扶助你一臂之力,為今年的大專助學金計畫開跑。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清寒學子最重要的是透過教育紮根、脫離貧窮,這群孩子專長多元,卻也背負莫大的經濟壓力,以致扼殺天賦,他們亟待被幫助,鼓勵他們處在逆境中,仍努力不懈,北高雄家扶中心長期致力協助窮苦的孩子穩定就學,在每年寒暑假時,提供大專助學金,讓弱勢孩子安心完成學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專助學金活動,家扶助你一臂之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