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垃圾何時清?旗山馬頭山一號橋!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高雄要發展觀光,人進來,錢也要進來?這樣的場景,讓遊客欣賞到甚麼樣的文化?高雄旗山馬頭山一號橋,路面及橋下堆滿各項不同的垃圾,主管機關高雄市政府在關心甚麼?

       沿者崎嶇的山路走到當地居民的信仰廟宇[馬雲宮],卻見電燈幹上的燈二十四小時亮者?而旁邊的圍籬上掛者警告標語[移送法辦]?這樣的浪費整個台灣的社會資源[電力],也該移送法辦?這塊土地的擁有者要將土地規劃為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遭當地居民抗爭?紛爭多年?至今當地居民仍不敢掉一輕心,隨時注意高雄市政府以及開發業者的的一舉一動!

       人民納稅的目的是希望集合眾人的錢財,委託領人民納稅錢的公務員,創造更多舒適的永續生活空間?反而這些公務員的怠惰,必須人民自力救濟,勞民傷財的奔波於各種說明會,公聽會?公務員因此被質疑有和廠商掛勾?

       甚麼心態創造甚麼環境?高雄市政府市長這段期間忙者到處發紅包,而對這塊地卻缺乏關注及愛心?逃難教育七十多年的成功?就是[擺爛,混!]前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的名言,驗證民眾所看到的現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垃圾何時清?旗山馬頭山一號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