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高雄‧情定西灣 高雄與水原締盟友好城市 國際午宴展現以愛交流,海誓山盟,永結同心 韓國瑜期待雙方擴大城市交流(6部影片)

文字-A A +A

愛在高雄‧情定西灣 高雄與水原締盟友好城市 國際午宴展現以愛交流,海誓山盟,永結同心  韓國瑜期待雙方擴大城市交流(6部影片)

 

帶羽翼著客家花布褲手拿愛神之箭的高雄熊(高雄市觀光局觀光大使)  出現愛在高雄‧情定西灣

迎接農曆元宵時節到來,高市府今(16)日於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2019高雄國際午宴,邀請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等地的姊妹及友好城市朋友,並共同見證高雄市與韓國水原市友好城市締盟儀式。市長韓國瑜表示,期待雙方未來能有更多往來、增進友誼,彼此能更深入交流。

市府準備高雄各區美食料理,宴請高雄市的姊妹及友好城市嘉賓,搭配西子灣沙灘美景,與國際友人共度美好的午宴時光。韓國瑜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高雄未來將拆除所有圍牆,我們只有道路,來自各方的好朋友,我們都熱情歡迎。

韓國瑜並與韓國水原市長廉泰英,共同簽署締盟友好城市,過去兩市多次就生態交通、城市轉型等議題分享經驗,他期待未來兩市在文化、交通、觀光、環保、教育、都市發展和經貿往來等面向,能有更進一步實質交流、合作共榮。

高雄市與韓國京畿道首府水原市締盟儀式開場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與韓國京畿道首府水原市市長 廉泰英  雙方市長致詞  簽署儀式及合影

韓國瑜市長宣布國際午宴開桌

 

本次午宴以高雄各區的特色食材入菜,包括以岡山羊肉料理的京醬羊排、田寮土雞製作的三杯雞、前鎮漁港的海鮮料理、美味的旗山香蕉蛋糕,再加上旗津、林園、湖內、梓官、彌陀、田寮、燕巢、路竹等多樣物產,讓各國嘉賓品味最具高雄特色的豐富美食饗宴。

韓國水原市水原華城

市民來認識友好城市:水原市是韓國京畿道的首府城市,是該道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中心。水原市位於朝鮮半島西岸的中部,距韓國第二大港口城市仁川42公里,是首爾的衛星城市。水原市是一座歷史文化古城,建於公元1796年,是朝鮮第22代王—正祖大王設立的第一個城市。水原市經濟實力和工業基礎雄厚,科學技術發達,主要產業有電子、電器、化纖、服裝等。其中,三星電子最大的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均位於水原。

韓國水原站商業街

韓國瑜市長秀 韓語  안녕하세요 您好、감사합니다 謝謝

日本八王子市 法政大學表演團體 & 韓國釜山市立青少年交響樂團   韓國水原市締盟儀式及國際午宴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韓遊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高雄‧情定西灣 高雄與水原締盟友好城市 國際午宴展現以愛交流,海誓山盟,永結同心 韓國瑜期待雙方擴大城市交流(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