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燈會國際之夜 韓國瑜:串聯愛情產業鏈吸引龐大人流

文字-A A +A

愛河燈會國際之夜 韓國瑜:串聯愛情產業鏈吸引龐大人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16)日出席高雄燈會國際之夜,他說,高雄愛河燈會邁入第19年,我們最自豪「天上有銀河、高雄有愛河」,今年市府將愛河燈會串聯愛情產業鏈,眾多人潮湧入,代表高雄觀光環境及愛情產業鏈深獲肯定,民眾都想一睹浪漫感覺,也讓今年燈會人流量相當驚人。

韓國瑜感謝來自日本、韓國、美國、菲律賓等地的姊妹及友好城市嘉賓共同參與昨晚盛會,他說,「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高雄愛河是高雄人的驕傲,也是高雄人的母親河現在高雄市民的光榮感已經完全釋放,市民絕對有信心打造一個更棒、更美好的高雄,歡迎海內外朋友來高雄觀光旅遊。

昨晚在愛河舉辦的「國際之夜」展演,以高雄在地的原住民鼓舞和氣勢磅礡的宋江陣迎接姊妹市日本熊本縣、八王子市和韓國釜山市的傳統樂舞表演,雙方以歡樂的節慶表演節目一同提前歡慶元宵。

2019高雄燈會藝術節以「愛河燈會金銀河」為主題盛大開幕,2/9~2/20一連12天於愛河兩岸舉行,處處皆是創意科技燈飾及精彩節目,將讓台灣民眾於愛河河畔,享受不一樣的異國表演與文化感動。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河燈會國際之夜 韓國瑜:串聯愛情產業鏈吸引龐大人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