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娛樂與心路基金會合作 一起為愛齊步走!

文字-A A +A

記者 翁維萍 李振麟/北市報導

本報訊】 由心路基金會主辦的「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於今年邁入第7屆,在3月23日即將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澎湖全台五地展開,在初春之時與社會大眾一起暖心開走,遊戲代理商艾肯娛樂秉持「Yes, I can! Yes, you can! Yes, we can!」的精神,在今年與心路基金會攜手合作,將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春遊健走暖心登場 邀請社會大眾響應愛心來健走

根據心路基金會資料,台灣有逾9成的智能障礙者居住在家中,長期需要由年邁的父母照顧,無論是生活起居或是就學就業,從說話、吃飯、走路到念書、工作等諸多方面都需要協助與支持,而心路基金會透過機構服務、社團活動、專業療育,協助他們融入群體、與社會接軌。每年適逢此時,為了鼓勵更多的智能障礙朋友走出戶外,心路基金會都會與全台各大愛心企業一起響應公益,向社會號召更多友善力量,今年也邀請到盧廣仲擔任愛心大使出席活動,並在活動現場擔任健走小隊長,熱情號召全省民眾以及智能障礙朋友一起為愛齊步走。

艾肯娛樂應援心路 企業員工擔任志工傳遞愛心力量

台灣遊戲代理商艾肯娛樂加入今年的「好天天齊步走」公益健走活動愛心企業之一,全力支持此次活動,號召其企業員工以實際行動響應愛心。艾肯娛樂成立至今5周年,在台港澳地區代理發行過不少熱門遊戲,除了在遊戲及娛樂產業方面大有表現之外,對於社會議題也一直有所關注,並積極與各大公益機構合作。艾肯娛樂熊玉平 董事長表示:「艾肯娛樂關注台灣社會角落的各項議題,一直希望能夠透過企業的力量回饋社會,藉由不同的管道及方式,長期為我們每日生活周遭的人文與環境盡一份力。」艾肯娛樂注重員工在不同領域尋求機會展現個人價值以及正面能量,因此在這次的「好天天齊步走」,除了協助心路基金會推廣及宣傳健走活動、攜手打造友善環境之外,更將帶領企業內部員工一起身體力行,秉持著品牌企業的正向精神,在健走活動當天擔任愛心志工,以最直接的行動展現支持,與心路基金會一起傳遞愛的溫度與力量,讓智能障礙朋友能夠放下平時為生活奔波的煩惱、跨出家門出遊認識新朋友,同時也讓社會大眾藉此對他們有多一份的認識及包容,齊步走向更友善、更有愛、更圓融的社會環境。

活動內容及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k5d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830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37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600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75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120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76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38
推:
12
回應:
0

艾肯娛樂與心路基金會合作 一起為愛齊步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